WFH久坐讓屁股變扁大!快來一起練這3招,一週就能找回緊翹蜜桃臀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WFH久坐讓屁股變扁大!快來一起練這3招,一週就能找回緊翹蜜桃臀

瘦身| By 吳雯燕 報導
2021/06/18 10:09
WFH久坐讓屁股變扁大!快來一起練這3招,一週就能找回緊翹蜜桃臀

WFH期間,不用通勤,但一直坐在書桌前,就連去廁所的距離都變超短,運動量大幅驟減,結果臀部變大扁塌,甚至出現假胯寬,NO~千萬別讓臀部在無形中走樣,3招超簡單「瘦臀緊實」運動,不會浪費太多時間,在休息喝水時就可做呦!

瘦臀運動1:深蹲

「深蹲」是改善臀部扁平無力,最快速有效的方式,首先雙腿張開與肩同寬,想像後面有一把椅子,臀部向後坐的感覺,蹲下同時雙手向前伸直,記得背部要打直,腹部要縮緊,10下3回。另外,也可在胸前抱著啞鈴(或是保特瓶)來做深蹲,除了能加強運動效能,也能同時鍛練到核心肌群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瘦臀緊臀運動2:平板側身蛙式開腿

側身抬腿除能改善臀部外側凹陷,還能練到大腿內側與緊實腰部線條!首先側躺、屈膝向後呈約90度角,將手肘放在肩膀正下方並撐起上半身,核心用力縮緊,呈現側平板姿勢,接下來將膝蓋打開、併攏,每組10下,共做3組。注意膝蓋和頭部在一條直線上,蚌式開合的動作對於大腿內、外側都有運動效果,且對假胯寬更是有效喔!

提臀運動3:動態臀橋

最後,是調整臀型最簡單卻也是最有效的動作!臀橋可以緊緊地收緊臀部,能刺激到臀部肌群,讓臀線提高呈現微笑蜜桃臀!首先仰臥姿勢,屈膝、腳後跟著地,慢慢抬起臀部並緊持3~5秒後放下,「腳後跟著地的動態臀橋」可以同時能訓練到大腿後方及臀部贅肉喔!每組20下,做3組。臀橋很簡單,但動作一定要做對,從膝蓋、臀部、到背部、肩膀要呈現一直線,抬臀時也要縮緊腹部喔!

延伸閱讀甩肉23公斤也沒瘦胸!夏宇童成功鏟肉不復胖,這3招你一定要知道

圖片來源:IG@slim_jperina_fitness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WFH久坐讓屁股變扁大!快來一起練這3招,一週就能找回緊翹蜜桃臀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