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瘦全身!日韓妞瘋「坂詰式深蹲」:三天蹲一次,輕鬆蹲出馬甲線、蜜桃臀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3分鐘瘦全身!日韓妞瘋「坂詰式深蹲」:三天蹲一次,輕鬆蹲出馬甲線、蜜桃臀

瘦身| By 簡妤安 報導
2023/10/22 13:22
3分鐘瘦全身!日韓妞瘋「坂詰式深蹲」:三天蹲一次,輕鬆蹲出馬甲線、蜜桃臀

「深蹲」能訓練腿部、臀部、背部及腹部等核心肌群,看似簡單的動作,卻能牽動全身,堪稱全面性運動!但,怎麼蹲才能瘦得比閃電還快呢?快跟著「深蹲達人」坂詰真二所提出的《深蹲法則》,學習最高CP值的正確深蹲法吧!

天天「深蹲」瘦最快?

你也曾經為了想快速瘦,而每天拼命蹲,搞得肌肉、關節痛得哇哇叫?首先,深蹲前,請務必記得「適當休息」也是坂詰式深蹲在訓練肌力非常關鍵的過程,天天深蹲不僅無法瘦更快,還容易受傷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正確深蹲頻率:3日1次、1次3分鐘

至於深蹲頻率多久,才是正確又有效的呢?「坂詰式深蹲」主要透過「飲食控制+正確深蹲頻率」達到減肥不復胖。飲食部分,建議先從減少澱粉攝取、戒糖,以及每天喝滿2000cc水開始。

而深蹲頻率,則是以「3天1次、1次3分鐘」的頻率為一個循環,只要短短4週,肥肉消失超有感!

深蹲的姿勢&方法

了解了深蹲的頻率與飲食搭配,接著,快把基礎深蹲的正確姿勢學起來吧!

基礎深蹲

STEP1. 準備姿勢為雙腳打開與肩同寬,雙手放輕鬆抱胸或交叉在胸前即可。
STEP2. 吸氣後,緩緩向下蹲2-3秒;再吐氣1-2秒,回到準備姿勢,此為一組。

小提醒~向下蹲時,頭-背-腰必須呈一直線,膝蓋不超過腳尖,可朝腳尖方向微微向外打開,整個深蹲過程,必須隨時注意挺胸&腹部用力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ig@applekim2

➽ 加入【LINE@好友】,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!
➽ 點我下載APP滑【短影音】!全月再加碼抽大獎
➽ TVBS歡樂台(42頻道)週一到五21:00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【女人我最大APP

3分鐘瘦全身!日韓妞瘋「坂詰式深蹲」:三天蹲一次,輕鬆蹲出馬甲線、蜜桃臀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