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→47kg!《上流戰爭3》最美反派金素妍三個月瘦25公斤,3招養成零贅肉曲線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72→47kg!《上流戰爭3》最美反派金素妍三個月瘦25公斤,3招養成零贅肉曲線

瘦身| By 吳雯燕 報導
2021/06/25 11:45
72→47kg!《上流戰爭3》最美反派金素妍三個月瘦25公斤,3招養成零贅肉曲線

韓國狗血劇《上流戰爭3》飾演反派的金素妍,40歲還保有超逆天的S曲線,完全找不到一絲贅肉,好身材讓大家都超羨慕!她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,全靠超簡單3招!

金素妍自創瘦身法:西瓜減肥3個月瘦25公斤

金素妍透露自己曾胖到72公斤,用過許多方法減肥,更嘗試過節食,都沒有任何效果,最後以「西瓜減肥法」才成功瘦下來的!方法是早餐不忌口,午餐與晚餐只吃西瓜,偶爾換成蔬菜、水煮蛋,每餐只吃7分飽。雖然,西瓜糖分高,但水分多又低熱量,可以增加飽足感還能促進代謝,讓她成功在3個月甩肉25公斤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金素妍S曲線養成術:皮拉提斯訓練肌肉

想有完美的S曲線,運動真的少不了!金素妍靠皮拉提斯來鍛練全身肌群,燃燒身體脂肪,再搭配核心訓練運動,幫助體態線條更加好看,同時還能緩解腰酸背痛。除此之外,只要有空就會和同樣是演員的老公李尚禹一起散步、慢跑,消耗熱量同時也能維持感情。

金素妍消水腫秘訣:按摩助代謝

拍戲經常會日夜顛倒,睡眠時間不足,容易導致臉部水腫,金素妍會利用塗抹保養品時,搭配臉部按摩拉提的手法,來消除水腫,同時也能讓保養品得到更好的吸收,讓肌膚更緊緻,預防臉部線條下垂!但,切記按摩時力道不可過大,避免拉扯肌膚,導致皺紋產生喔!

延伸閱讀比喝綠茶還更好瘦!飯後一杯「老薑紅茶」一個月剷肉4公斤,怎麼煮快來學

圖片來源:IG@sysysy1102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72→47kg!《上流戰爭3》最美反派金素妍三個月瘦25公斤,3招養成零贅肉曲線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