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、巴鈺、六月、 楊冪都這樣吃!女明星都在做「5大好瘦飲食習慣」,佛系甩肉你也行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小S、巴鈺、六月、 楊冪都這樣吃!女明星都在做「5大好瘦飲食習慣」,佛系甩肉你也行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6/28 18:35
小S、巴鈺、六月、 楊冪都這樣吃!女明星都在做「5大好瘦飲食習慣」,佛系甩肉你也行

大家都說減肥「七分靠飲食三分靠瘦身」,第一要件無非就是要管住小嘴巴,除了吃什麼,「怎麼吃」也很重要。今天就要來整理女明星們瘦身期熱愛的「四大飲食習慣」,越吃越瘦你也可以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Q_gill(@q_gill)分享的貼文

 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1.飯餐前先喝一杯水

長期關注瘦身的妞妞都知道,體內水不夠更容易水腫,「喝水」堪稱是女明星最愛的瘦身法,而餐前喝水也是減肥的小秘訣之一。吃飯前先喝一大杯水,促進新陳代謝,還能增加飽足感,讓你不至於亂吃。像是阿嬌鍾欣潼、童瑤都會在餐前喝水當作開胃菜,最推薦的時間是餐前半小時可以喝474c.c左右的水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Dee(@elephantdee)分享的貼文

 

2.吃飯順序超重要

女明星們無痛瘦身秘訣第二重點就是「調整吃飯順序」,這關係到身體的吸收和新陳代謝,吃對才能降低熱量攝取,變瘦又變健康。像是錦雯和六月都會先喝湯,接著吃青菜再吃肉,澱粉放最後。小S則是先吃蛋白質,再來是蔬菜水果,最後才能吃澱粉。少女時代會先吃水果和菜,接著吃肉,白飯等澱粉類一樣墊底。

 

3.細嚼慢嚥更容易飽

第三個妙招就是最佛系的「細嚼慢嚥」,從食物入口到大腦感知到「飽」大約需要15到20分鐘,所以吃太快很容易吃太多,反之,進食速度越慢,身體會自然感覺到飽了。南韓當紅女星IU上節目,就被刻意放慢進食速度,每一口都細細咀嚼,平均一口要吃上10秒。還有林韋君、曾莞婷和巴鈺也都在瘦身期因為細嚼慢嚥更容易飽、吃得更少、更好瘦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4.少量多餐

比起斷食或節食,更多人推崇「正常吃」才不會復胖,關鍵點就在「少量多餐」,每次只吃一點,不要一下子吃太多。楊冪平常感到飢餓就會先吃一點水果,一感到不餓就馬上停口。邵雨薇和秦嵐秉持少量多餐原則,每餐只會吃到6、7分飽,曾莞婷、泫雅也是如此,搭配放慢吃飯速度、細嚼慢嚥增加飽足感更容易。

5.不用慣用手

明星們的飲食管理之一,就是讓吃飯「變困難」,跟前面四招比起來,最後一招略顯不正經,但這可是女神全智賢研發的方法,連童瑤、IU也都試過!如果平時吃東西很快,一時難以調整,就可以試試這個「用非慣用手吃飯」這個小招式,藉此強迫降低吃飯速度,進而減少進食量、增加飽足感,還能訓練非慣用手靈活度喔!

圖片來源:FB@小S徐熙娣、FB@蔡君茹*六月、IG@q_gill、IG@elephantdee、IG@vicky_7155、IG@dlwlrma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小S、巴鈺、六月、 楊冪都這樣吃!女明星都在做「5大好瘦飲食習慣」,佛系甩肉你也行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