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獨門減肥法「飯前一顆蘋果、飯後一杯水」養出吃不胖體質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劉詩詩獨門減肥法「飯前一顆蘋果、飯後一杯水」養出吃不胖體質

瘦身| By 吳雯燕 報導
2021/07/05 11:25
劉詩詩獨門減肥法「飯前一顆蘋果、飯後一杯水」養出吃不胖體質

吳奇隆老婆劉詩詩仙氣十足,即使生過小孩,纖細四肢、螞蟻腰,身材依然宛如少女,讓人羨慕不已,但她坦承自己其實是非常容易發胖的體質,為了保持仙女身材,可是有一套「詩派」瘦身祕技!想變成仙女體態的女孩,快把秘訣學下來。

餐前一顆蘋果、飯後一杯水

為維持好身材,劉詩詩對於自己的飲食非常自律,她不吃澱粉類的主食,但會多多攝取蛋白質、水果及蔬菜,少吃肉、精緻澱粉、濃湯、甜食、零食與高熱量的飲料。為了避免吃太多,她會在飯前先吃一顆蘋果來增加飽足感,飯後再喝上一杯水幫助食物消化、加速代謝,有這樣的飲食習慣,想變胖都難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喝綠茶助脂肪分解

劉詩詩平常會喝足2000c.c.溫水外,她也非常推薦喝綠茶瘦身,因為綠茶中含有茶多酚、兒茶素和維生素C,能幫助身體解油膩、降低血脂與膽固醇,是一款很天然健康的飲品,能讓身體更加輕盈喔!

靠跳舞練就完美體態

和她熟識的人都知道,劉詩詩走路又快又大步,劉詩詩笑著說,其實歐美女星很流行以這種中強度運動的快走方式,幫助提升日常運動量、增加卡路里的消耗,讓自己瘦的更多更快,只要持之以恆,長期下來可以改善疲勞、舒緩壓力,對於減脂、雕塑線條有顯著的幫助;而且每走一步,其實相當於一次腿部的拉伸,對於瘦腿效果也非常好!除此之外,她也非常熱愛跳舞,長年來都是藉由跳舞來瘦身兼雕塑體態,靠著大量流汗,燃燒熱量、消除脂肪;另外,她非常注重睡眠,惟有充足的休息,才能提升基礎代謝,而且還能兼養顏美容唷!

延伸閱讀體重7字頭降到5字頭,網紅古娃娃狂剷20kg!親身實測4招「瘦身不瘦胸秘訣」

圖片來源:weibo@刘诗诗、IG@liushishi_fanpageliushishi_lssliushishi__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劉詩詩獨門減肥法「飯前一顆蘋果、飯後一杯水」養出吃不胖體質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