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腫到人生顛峰,連腰間「游泳圈」都浮出!「3少3不原則」半年速減12公斤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林青霞腫到人生顛峰,連腰間「游泳圈」都浮出!「3少3不原則」半年速減12公斤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7/05 09:51
林青霞腫到人生顛峰,連腰間「游泳圈」都浮出!「3少3不原則」半年速減12公斤

金馬獎影后林青霞以《東方不敗》絕美裝扮定調不敗地位,不僅制霸七零到九零年代,更被封為「台灣第一美」。近年來鮮少露面的她,去年默默腫到68公斤,連腰間「救生圈」都浮出來,好加在咬牙在半年內狂瘦12公斤,66歲依然女神一枚。

腫到68公斤浮出「救生圈」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林青霞因為酷愛吃消夜,加上又喜歡吃花生醬、花生米和麵食類,導致身材逐漸「走鐘」。不只腰部浮出「游泳圈」,以前的衣服穿不下,去年聖誕節更來到68公斤巔峰,連朋友都叫她要節制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飲食遵守「3少3不原則」

林青霞從聖誕節後下定決心要減肥,最主要就是要「克制飲食」,認真遵守「3少3不原則」。3少就是少澱粉、少油和少鹽,果然澱粉和調味都是瘦身關鍵。再來三件事要禁止,消夜、零食、各種甜食類一律都要說不。

 

天天運動1小時

除了飲食上「3少3不」,林青霞也認真執行「多運動」,才能在2個月內狂剷9公斤,最後降到56公斤,完美成果讓她也覺得很有成就感。她每天至少會運動1個小時,搭配每週1次皮拉提斯、1次走山路和2次打羽毛球。她最愛的運動則是桌球,可以預防老人癡呆、促進血液循環,對皮膚也有幫助。

圖片來源:IG@brigitte.lin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林青霞腫到人生顛峰,連腰間「游泳圈」都浮出!「3少3不原則」半年速減12公斤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