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曾因壓力體重飆破64公斤!靠3招成功甩肉15kg,雪白筷子腿「私房按摩法」必學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歐陽妮妮曾因壓力體重飆破64公斤!靠3招成功甩肉15kg,雪白筷子腿「私房按摩法」必學

瘦身|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
2021/07/20 09:51
歐陽妮妮曾因壓力體重飆破64公斤!靠3招成功甩肉15kg,雪白筷子腿「私房按摩法」必學

擁有模特兒身形的歐陽妮妮,身高168cm,體重49kg,美腿冠絕三姊妹!但原來妮妮曾經胖到64公斤!15歲那年,她曾到法國當交換學生,因為飲食習慣改變太大而發胖,為了減肥試過不少方法,最後透過飲食和運動成功瘦身。

天天水煮餐越吃越沒食慾,炒菜加好油才是重點

歐陽妮妮起初為能快速瘦下來,每天吃水煮餐,最後搞到沒有食慾,腸胃又出現問題,心情也不好。一個月後,她調整飲食,會加一點油來炒菜,她說:「要選擇橄欖油、葵花籽油,『好油』很重要。」但仍是以少油少鹽的清淡口味為主。並吃足夠的蛋白質,例如雞肉、牛肉等,早上她會打一杯無糖莓果優格,希臘無糖優格加冷凍莓果、蛋白粉,有飽足感同時補充蛋白質。偶爾也會放鬆吃,讓心情好一點,更有動力減下去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上下班身分開訓練,推薦深蹲、V字屈體練美腿

歐陽妮妮一星期會運動兩三天,把上半身、下半身的運動分開來訓練,用拳擊加強有氧,對她來說體態勻稱、有線條才是最重要的,她也會針對性地重點加強訓練每個部位,另外她也非常推薦做深蹲以及V字屈體。

瘦腿全靠按摩、左右扭轉小腿肌、敲膽經排毒

歐陽妮妮擁有一雙逆天長腿,線條十分修長,因為她有一個習慣,每天擦完乳液之後,她一定會由下而上地按摩小腿,特別按摩乳酸堆積的部份,再用雙手包覆小腿,像扭毛巾一樣左右扭轉,最後握拳用力敲大腿外側的膽經,加強循環排毒,達到瘦腿效果。

更多內容:
賈靜雯著幼帶小背心罕露性感 激瘦身材連陶晶瑩黃小柔都嚇親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香港01》。

整理:彭梓瑜

圖片來源:IG@、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歐陽妮妮曾因壓力體重飆破64公斤!靠3招成功甩肉15kg,雪白筷子腿「私房按摩法」必學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