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越活越年輕的凍齡秘訣!小甜甜、陳妍希也都愛,還能減緩經痛、擺脫手腳冰冷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陳美鳳越活越年輕的凍齡秘訣!小甜甜、陳妍希也都愛,還能減緩經痛、擺脫手腳冰冷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7/22 18:03
陳美鳳越活越年輕的凍齡秘訣!小甜甜、陳妍希也都愛,還能減緩經痛、擺脫手腳冰冷

說起女孩們最愛的運動,一定有瑜珈,許多女星們也是瑜珈愛好者,林韋君、何妤玟更成了教練,像是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、陳妍希、小甜甜也都藉此雕塑曲線,達到迷人體態。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也分享女人最適合原因的三大理由,聽完了就知道一定要跟著練啦!

「最美歐巴桑」熱愛瑜珈

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跨入6字頭還是擁有超完美身材,先前在臉書上秀出比基尼辣照,超狂凹腰加上渾圓雙峰再度驚艷全場。日常飲食保養外,她最常做的運動就是瑜珈,透過伸展訓練柔軟度,還能保護軟骨和關節、調節神經系統,還能提高睡眠品質,難怪越活越年輕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陳妍希一週至少練兩次

有「最美初戀」之稱的陳妍希,先前因招牌嬰兒肥被笑是小籠包奮力瘦身,生完兒子小星星後也迅速恢復身材。主要是靠控制飲食,還有一週至少練兩次瑜珈,藉此提升代謝、排毒燃脂,快速瘦下來,她還大方分享自己倒立的照片呢!

小甜甜也愛瑜珈

瘦身有成的小甜甜張可昀,完全是女孩們的勵志代表,她瘦下來後愛上運動,尤其喜歡嘗鮮,鋼管、單車、籃球都喜歡。瘦身期她一周會在健身房激烈爆炸操兩天,穿插一天瑜珈緩和身心。她也鼓勵大家,每個人可以做自己最適合的運動規劃,哪怕只是一天抽個20分鐘半小時競走都算,就是動起來就對了。

三大理由女人必練瑜珈

Jason老師也分享女人學瑜珈可以容易感受到三大變化,最重要的就是體態雕塑、矯正身體、改善體態。再來,有些女性比較容易手腳冰冷,透過瑜珈的練習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手腳冰冷。最後,女生很容易遇到的經前綜合症或生理期不適,像是經前腹痛、脹氣、冒冷汗、乳房疼痛等,也可以透過練瑜珈改善。

圖片來源:IG@im_meifenIG@yanxi531、IG@riva0913、IG@penny_lin67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
輸入「WQ0713」現打9折»» 
https://bit.ly/2TkI1Kk

陳美鳳越活越年輕的凍齡秘訣!小甜甜、陳妍希也都愛,還能減緩經痛、擺脫手腳冰冷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