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→45kg!張天愛「一週減5公斤」菜單大公開,螞蟻腰+火辣S曲線全靠「2種食物」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60→45kg!張天愛「一週減5公斤」菜單大公開,螞蟻腰+火辣S曲線全靠「2種食物」

瘦身| By 陳韻媞 報導
2021/07/29 10:08
60→45kg!張天愛「一週減5公斤」菜單大公開,螞蟻腰+火辣S曲線全靠「2種食物」

張天愛出演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爆紅之後,168公分45公斤的逆天身材也備受大家關注!但是其實張天愛也曾胖到60公斤,靠著獨門減肥菜單成功瘦下來,而且沒有復胖!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揭密張天愛的甩肉秘訣吧~

一週減肥菜單大公開

張天愛公開自己「快速減肥菜單」,就是一個禮拜每天只吃小黃瓜跟水煮蛋,而且任何醬都不沾,她表示「照著吃一週,能瘦5~7公斤」,效果超驚人!即使現在已經不需要刻意減肥,張天愛的日常飲食也非常健康,常常在節目上捧著一大碗沙拉吃,工作人員也說張天愛幾乎不吃加工食品、精緻澱粉,難怪女神能維持如此完美的體態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無時無刻都在動

張天愛不放過任何一刻可以運動的機會!在節目上可以看到,連坐著讓化妝師梳化的時候,她都高舉啞鈴做手部肌肉訓練,工作結束,回家敷臉保養也不忘一邊做伸展、拉筋,她表示任何運動都可以,最重要的就是讓身體動起來,因為運動不僅能維持良好體態,也能讓身體新陳代謝提高,肌膚也不容易老化!

早晨補充富含抗氧化的水果

減肥成功的現在,張天愛說自己早上都會先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,像是蘋果或奇異果!其中蘋果更是她每天必吃食物,因為蘋果不僅熱量低,而且還有飽足感,此外蘋果中含有的兒茶素更是養顏美容的利器!女神的零皺紋少女肌跟無贅肉身材的背後,可是靠著日常的自律、努力打造出來的呢!

延伸閱讀42歲身材太逆天!《上流戰爭》李智雅「可以吃兩人份炸雞」,曝「吃不胖秘訣」靠這招

圖片來源:IG@crystalzhangtianai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
輸入「WQ0713」現打9折»» 
https://bit.ly/2TkI1Kk

60→45kg!張天愛「一週減5公斤」菜單大公開,螞蟻腰+火辣S曲線全靠「2種食物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