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半年狂甩18公斤!最狂媽咪吳速玲「果汁減肥法」光速恢復少女身,超簡單食譜、喝法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產後半年狂甩18公斤!最狂媽咪吳速玲「果汁減肥法」光速恢復少女身,超簡單食譜、喝法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8/03 18:58

演藝圈頻傳喜訊,王思佳、小蠻接連誕下小寶貝,如何恢復好身材又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。瘦美媽咪代表吳速玲曾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上分享,產後半年靠著「果汁瘦身法」狂降18公斤,食譜、喝法直接幫你送上!

產後半年狂瘦18公斤

吳速玲每每秀出超狂腹肌,總能收穫眾媽咪欣羨眼光。其實女神懷孕時也逃不了變胖的命運,孕前控制在50公斤,孕期狂吃甜點完全不忌口,第一胎一口氣胖到73公斤,產後也仍有68公斤。她靠著每天打一壺「冷壓高纖果汁」,空腹慢慢喝,在半年內狂減18公斤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媽咪產後最好「慢慢瘦」

儘管第一胎產後馬上恢復少女身,但她卻發現瘦太快,皮很容易鬆弛,建議媽咪們產後最好不要躁進,「慢慢瘦比較快」。第二胎同樣胖了二十幾公斤的吳速玲,花了一年半才瘦下來。她三餐照樣吃,早上吃高熱量、高蛋白,中午正常吃,冷壓果汁改完晚上喝。再輔以按摩、推指雕塑身材,讓鬆垮的肉肉變緊實。

自製「氧化蔬果汁」食譜

吳速玲也公開自製「氧化蔬果汁」的食譜,喝了好氣色、幫助代謝還能抗氧化。材料包含10到15顆帶皮葡萄、四分之一顆檸檬去皮、兩片薑、鳳梨三到四片、四分之一顆火龍果、蔓越莓原汁50CC、蜂蜜兩至三湯匙,和200CC溫水放在一起打成果汁即可。

圖片來源:IG@5400wu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

輸入「WQ0713」現打9折»» https://bit.ly/2TkI1Kk

產後半年狂甩18公斤!最狂媽咪吳速玲「果汁減肥法」光速恢復少女身,超簡單食譜、喝法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