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穿比基尼洗陽台,辣到大家都想當鄰居!減肥餐斷開水煮、節食,吃飯照養水蛇腰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劉雨柔穿比基尼洗陽台,辣到大家都想當鄰居!減肥餐斷開水煮、節食,吃飯照養水蛇腰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8/10 16:13
劉雨柔穿比基尼洗陽台,辣到大家都想當鄰居!減肥餐斷開水煮、節食,吃飯照養水蛇腰

藝人劉雨柔疫情期間在家也沒閒著,近日在臉書上秀出身穿比基尼清掃陽台的辣照,讓粉絲們大呼「好想當鄰居」。而她也因居家愛上自己下廚,大方分享每日瘦身餐,豈料卻被網友糾正食物內容,讓她忍不住發動態反駁。

誰說減肥一定要水煮?

劉雨柔從前靠著堅持運動,維持火辣身材,現在更堅持要自己做飯。她常在社群上分享每日飲食,昨日更獻上燉雞肉、涼拌豆芽加上滿滿白飯,透露減肥期吃飽很幸福。但她的「減肥餐」疑似被網友糾正不適當,讓她無奈回應:「是誰跟你說飲食控制不能吃米飯?誰?吃水煮、節食、一天一餐,到底都是誰在教的?我就納悶,這能持之以恆嗎?還是所有人都要去參加比賽。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一天2餐「控制熱量」

其實,劉雨柔過去也曾試過只吃雞胸肉的瘦身餐,但近期開始鑽研如何吃得好又不胖,也顛覆了減重一定要難吃的水煮餐的傳統觀念。疫情期間,她跟老公習慣一天吃2餐,早餐通常是親手泡一杯不加糖拿鐵,再配上一片吐司,或是自製無糖無奶油麵包。晚餐則是要兼顧碳水、油脂、蛋白質的居家菜,重要的是熱量全都在掌控之中。

「棒式+捲腹」組合

劉雨柔體脂肪一直控制在15至16之間,運動當然也不能間斷,除了和老公一起練拳擊,她也在限時動態上示範了簡單的居家運動,推薦大家都可以做「棒式+捲腹」組合,先堅持棒式30秒,接著捲腹運動10下,再繼續進行棒式30秒,算是很好的瘦腰運動。

圖片來源:IG@lyvonne0526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
輸入折扣碼,現打9折»» https://bit.ly/2TkI1Kk

劉雨柔穿比基尼洗陽台,辣到大家都想當鄰居!減肥餐斷開水煮、節食,吃飯照養水蛇腰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