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週減3公斤!日本爆紅「七號餐減肥法」佛系瘦!僅這種人不適合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1週減3公斤!日本爆紅「七號餐減肥法」佛系瘦!僅這種人不適合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3/05/15 15:19
1週減3公斤!日本爆紅「七號餐減肥法」佛系瘦!僅這種人不適合

日本妹子瘦身法變化萬千,「七號餐減肥法」是透過簡單化飲食瘦下來,有網友實測發現1週內就能減下3公斤,甚至連皮膚都變好了。這套超夯的飲食法非常簡單,一次循環維持至少20天,快來看看怎麼吃吧!

日本超夯「七號餐減肥法」

研究員荻野喜孝根據日本人飲食習慣分成7大類型,以簡單化控制飲食,一餐一餐刪減到僅剩主食糙米飯的「7號餐」。而「七號餐減肥法」就是十天按照SOP吃,每餐只吃糙米飯,且每口咀嚼至少30下,藉由緩慢進食,有效抑制食慾、增加飽足感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七號餐」20天菜單這樣吃

「七號餐」減肥法為期20天,前10天菜單比較單一,每餐都是以糙米飯為主,可以加入芝麻或鹽調味,在前十日認真衝刺瘦身。接著第11天到20天開始緩慢恢復正常份量,第11天糙米飯加蔬菜味噌湯,第12天糙米飯、蔬菜味噌湯加水煮雞胸肉,第13天糙米飯、蔬菜味噌湯、水煮雞胸肉和一盤燙青菜,第14天糙米飯、蔬菜味噌湯、燙青菜一盤和少許海鮮,接下來慢慢恢復正常即可。

加一步更好瘦

如果希望可以有更明顯的成效,可以在米加入食鹽、紅豆,經過三天保溫發酵變成「發酵糙米飯」,比起純糙米飯更好瘦。另外,因為「七號餐減肥法」是以澱粉為主的飲食法,不利消化,所以不適合腸胃差的人,單一飲食也要視身體狀況執行唷!

圖片來源:IG@halena__gram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
輸入折扣碼,現打9折»» https://bit.ly/2TkI1Kk

1週減3公斤!日本爆紅「七號餐減肥法」佛系瘦!僅這種人不適合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