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47歲還像27歲!林熙蕾泳裝大挖洞「零贅肉」性感爆棚,「不節食」這樣吃凍齡還能瘦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女神47歲還像27歲!林熙蕾泳裝大挖洞「零贅肉」性感爆棚,「不節食」這樣吃凍齡還能瘦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8/26 18:25
女神47歲還像27歲!林熙蕾泳裝大挖洞「零贅肉」性感爆棚,「不節食」這樣吃凍齡還能瘦

「性感女神」林熙蕾近年來專注在家庭少有作品,但仍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。近日她秀出海邊純白比基尼照,泳裝大挖洞骨感美背全都露,完美曲線毫無贅肉,美麗、火辣又優雅,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了!

擇食不節食!三餐要均衡

林熙蕾年近50歲仍維持少女身材和凍齡完顏,靠得是自律飲食「擇食不節食」,她強調,在對的時間選擇吃對的食物,才能吃的健康又苗條!三餐則是一定要均衡,一定要有蛋白質、蔬菜水果和澱粉。她還會注意較寒的水果和葉菜類蔬菜,要盡量在白天吃,4點之後則可以吃根莖類蔬菜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早起一杯薑汁

養生自律的她,不吃宵夜、早睡早起,平時還會注意不吃甜點、冰品及辛辣刺激等上火食物,寒性食物也不吃,她更養成每天早上起床先喝一杯薑汁,好好暖和身體、改善寒性體質,促進腸胃蠕動和代謝。做法也很簡單,可以先打好薑汁加上一點紅糖或黃糖,10ml原汁配上100c.c.熱水即可。小提醒,嚴重上火或有胃病的人不要喝薑汁喔!

一週四次運動

想當女神「堅持運動」絕對是必須,林熙蕾每個星期至少會運動三到四次,她會盡量選擇不同的運動鍛鍊,像是快走、跑步、瑜珈、皮拉提斯、拳擊、游泳等,藉由不同的方式燃燒脂肪、帶動身體。她也很喜歡結合芭蕾、瑜珈和皮拉提斯的「Barre 芭蕾雕塑」,藉此訓練肌肉、雕塑身形,達到緊實身體的效果。

圖片來源:IG@kellyhlin

粉美大調查!填問卷抽《6,000元現金》➽https://bit.ly/3gcfbUL

女神47歲還像27歲!林熙蕾泳裝大挖洞「零贅肉」性感爆棚,「不節食」這樣吃凍齡還能瘦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