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泱瑾「微肉美」才是王道!性感腰窩、前凸後翹超火辣,每天下廚也能「越吃越瘦3秘招」 雙手奉上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陳泱瑾「微肉美」才是王道!性感腰窩、前凸後翹超火辣,每天下廚也能「越吃越瘦3秘招」 雙手奉上

瘦身| By 簡妤安 報導
2021/08/27 11:50
陳泱瑾「微肉美」才是王道!性感腰窩、前凸後翹超火辣,每天下廚也能「越吃越瘦3秘招」 雙手奉上

33歲的「元老級網拍女神」Grace陳泱瑾,如今已是兩個寶貝的媽咪,時不時就會在社群上秀出一身好廚藝,但身材與臉蛋卻依舊維持的相當好。事實上,陳泱瑾曾自曝結婚8年以來一度爆肥12公斤,不過,從先前曬出的火辣泳裝照,與日前的逆天美腿照,明顯看得出陳泱瑾真的瘦了許多,更有粉絲留言直呼:第一眼以為是孫芸芸!

陳泱瑾減肥1. 選擇原型食物,搭配「減脂茶」超排油

對減肥很有一套的陳泱瑾透露,有了孩子後飲食變得比較清淡,且十分在意吃東西時,隨餐要選什麼搭配。陳泱瑾舉例,吃甜食時,會搭配伯爵茶,透過伯爵茶中的柑橘精油,幫助排油代謝;吃重口味中式料理時,則會搭配普洱茶,排油效果超優秀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除此之外,陳泱瑾分享,平時會盡量只吃原型食物,能吃飯不會吃麵,外食也比較常選擇小火鍋,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和澱粉,畢竟當媽媽後不能只光顧節食減肥,也要兼顧體力才能照顧孩子,所以減肥會透過改善以上飲食習慣開始!

陳泱瑾減肥2. 自製超利水「急救蔬菜湯」消水腫

飲食方面,陳泱瑾加碼透露,有時候外食吃太多過鹹的食物,隔天體質容易水腫,因此,回家後會準備:番茄100g+高麗菜100g+芹菜200+小黃瓜或大黃瓜,與500cc的水煮成一鍋自製超利水的「急救蔬菜湯」,幫助身體代謝水份。不過,陳泱瑾也提醒,這款「急救蔬菜湯」不建議長期喝,否則恐怕對身體太涼,且常喝身體免疫,就沒有消水腫的效果了!

陳泱瑾減肥3. 最愛伸展、放鬆運動!剷除大腿內側肉靠「這個」

運動方面,陳泱瑾表示比起重量訓練,這兩年更注重伸展和放鬆,雕塑身材曲線。陳泱瑾分享,平時會用瑜珈滾輪放鬆大腿內側,間接剷除大腿內側贅肉,陳泱瑾也提醒女生,一定要多訓練骨盆底肌,讓身體從深層肌肉開始由內而外鍛鍊線條,比起從外施力硬練出來的肌肉,線條會更優美。

圖片來源:IG@yungingrace

粉美大調查!填問卷抽《6,000元現金》➽https://bit.ly/3gcfbUL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陳泱瑾「微肉美」才是王道!性感腰窩、前凸後翹超火辣,每天下廚也能「越吃越瘦3秘招」 雙手奉上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