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天狂瘦7公斤!YouTuber疫情暴肥「腰圍胖到尺不夠長」,1招密技有感瘦身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20天狂瘦7公斤!YouTuber疫情暴肥「腰圍胖到尺不夠長」,1招密技有感瘦身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9/08 18:09

「這群人」尼克與香港YouTuber Ashly交往多年,去年正式結為夫妻,時常在「尼克&ASHLY」頻道上分享兩人生活日常。近日Ashly透露自己在三級警戒期間整整胖了近7公斤,崩潰到無法言語,花了20天迅速回到原本的身材。

Ashly疫情吃出雙下巴

168公分的Ashly,體重均維持在50公斤上下,疫情期間宅在家沒動又狂吃,默默吃出廢胖雙下巴、水桶腰。她鼓起勇氣站上體重機,才知道已經暴肥到57公斤,讓她崩潰到倒地不起,一度說不出話來。她下定決心要在20天內瘦回原本體重,開始了艱辛的減肥路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5天狂瘦近5公斤

Ashly用影片記錄了瘦身過程,到第五天就瘦到53.3公斤,她透露最大變化除了忌口就是多喝水,每天大概會喝2000到3000ml左右。期間也曾經歷過報復性狂吃零食,吃完又大後悔唸心經的階段,老公則使出大絕招「逛街」,大方陪她逛街轉變心情,並刻意挑選S號衣服,鼓勵自己瘦下來。

20天瘦回原本的自己

歷經20天重新站上體重機,Ashly瘦到49.8公斤,甚至比疫情前更瘦,成功在20天甩肉7公斤,手臂減了2.8公分,大腿腿圍更瘦了10.6公分,最初胖到尺都不夠長,完全量不出多少的腰圍,也降到63.3公分。終於可以穿上變胖前買的比基尼,她高興到忍不住痛哭,直呼「很感動」,最後也釋出一系列清涼照開心慶祝瘦身成功。

延伸閱讀為什麼會有「O型腿」?怎麼做才能改善?每天8分鐘矯正+美化腿形,運動白癡也能上手

多喝水就會瘦

Ashly在影片中沒有透露太多瘦身的方式,她解釋,每個人的身體都不一樣,她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,基本上就是嚴格控制飲食加上運動,但怕公開瘦身法會讓他人覺得不健康或太激進,便不詳述細節。唯一可以提醒大家的就是,減肥期「多喝水就會瘦」,她每天都喝非常多的水。而許多藝人也都提倡喝水減肥,可加速新陳代謝和排毒,對皮膚保養也很有幫助。像是潤娥、崔佩儀、Tiffany每天都喝至少2公升的水,吳姍儒更是一天喝4000cc,在4天內就掉了2公斤。

圖片來源:IG@ashlychan0113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0天狂瘦7公斤!YouTuber疫情暴肥「腰圍胖到尺不夠長」,1招密技有感瘦身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