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絕對不會瘦!小禎體脂14․8%「超狂便當」曝光,揭「瘦爆人生」3大重練秘訣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不吃絕對不會瘦!小禎體脂14․8%「超狂便當」曝光,揭「瘦爆人生」3大重練秘訣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10/25 13:08
不吃絕對不會瘦!小禎體脂14․8%「超狂便當」曝光,揭「瘦爆人生」3大重練秘訣

演藝圈「瘦身勵志代表」小禎找回比模特兒時期更結實的身材,從體脂41%一路降到13.5%,至今則維持在14.8%剛剛好的數字,每每秀出精壯的六塊肌總是讓粉絲嘆為觀止。近日她也公開自己的超狂便當,強調「不吃不會瘦」,更鬆口吐露「瘦爆人生」重練秘訣!

不吃絕對不會瘦

「不要再叫我多吃點了!我吃很多!」小禎近日在社群上大方公開自己一餐的便當,標準三菜一主食的便當,配上飲品、炸小點和湯品,份量不算少。她強調,因為自己已經瘦下來了,現在才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想吃的東西,但如果還在努力瘦身當中,就不要照著這樣吃,要吃得乾淨、要吃得標準,因為她也是曾經這樣苦過來的!但不吃是絕對不可能瘦的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女神柯佳嬿澄清:不是靠香蕉、黑咖啡減肥!百字親吐「纖細仙女身真相」+飲食習慣

小禎「瘦爆人生」祕訣

身高173公分的小禎,自2017年開始認真瘦身,現在則保持54.5公斤、骨骼肌肉重25.4、體脂肪率14.8%的完美體態。她近日發文透露,維持這樣的身材已經快一年,秘訣就是沒事就泡在健身房,三大重點努力運動、勤勞運動、好好吃就是最大的秘訣,沒有其他捷徑。

「聰明飲食」好好吃

小禎好好吃、好好管理體脂的關鍵,在於三大原則的「聰明飲食」。第一,選對的食物吃,例如原型食物,營養更完整,不用挨餓也能瘦。第二,適度放鬆,甜食、炸物可以吃但份量克制,瘦身千萬不能只靠意志力,意志力消退後對美食需求的反撲更可怕。最後,記得要吃好的油脂,像是橄欖油、酪梨、魚油和苦茶油,還有葵花油、花生油、椰子油等植物油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3招運動在家也能瘦

想和小禎一樣甩肉狂瘦,先從她示範過的瘦身動作開始做起。第一,「地表最強燃脂動作」之一的開合跳,每次20下,一天分時段做到500下,成效會十分驚人。再來,鍛鍊上腹部為主的「抬腿捲腹」,仰臥平躺,背部緊貼地面,手放在頭部後方,不可十指交叉緊扣。小腿抬高,大腿垂直於地面,膝蓋彎成90度。呼氣時,緩緩將頭部儘量抬高,吸氣時,緩緩放低並回到起始姿勢。每組20∼30下,每次4組,每天認真練習就能打造緊實優美的馬甲線。

放鬆伸展很重要

最後則可以用瑜珈中的「鴿式」進行伸展放鬆,將左膝蓋彎曲放在身體前側,與左手對齊,右腿往後盡量伸直,膝蓋和腿部貼地,上半身向前延伸,接著向下碰到地面慢慢舒展,維持2至5分鐘,左右各一組即可。

圖片來源:IG@karenhu1984

2021百貨週年慶。最搶攻略
點我下載APP!10月15日起週週抽《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》
不吃絕對不會瘦!小禎體脂14․8%「超狂便當」曝光,揭「瘦爆人生」3大重練秘訣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