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最狂媽咪吳速玲最新招「滾一滾」就能瘦全身!加碼「早晨儀式」擺脫掰掰袖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專訪/最狂媽咪吳速玲最新招「滾一滾」就能瘦全身!加碼「早晨儀式」擺脫掰掰袖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11/11 17:21
專訪/最狂媽咪吳速玲最新招「滾一滾」就能瘦全身!加碼「早晨儀式」擺脫掰掰袖

曾分享過躺著就能練出川字腹肌的「3分鐘扭扭操」的最正媽咪吳速玲,又有新的瘦身方法啦!吳速玲接受《女人我最大》專訪,透露最近愛上新玩具「滾一滾」就能瘦,還有每日早晨的「動動儀式」可鬆背瘦掰掰袖,大家還不趕快學起來!

走路、深蹲都是日常

「我不算是很規律運動的人,但我會用各種方法去調配,達到理想的運動量。」吳速玲表示,她的理想標準是一個禮拜運動兩次,不過平常照顧孩子、工作兩頭燒,若是沒有完整的時間好好運動,她也會用其他替代方法補足這個量。像是多走路、爬樓梯不坐電梯,本來想開車出門, 就改成慢慢散步過去。她看電視時也會起來動一動,做一些深蹲或伸展,邊看邊做幾下真的很有用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早晨「動動儀式」鬆背瘦掰掰袖

吳速玲還有一個簡單的早晨儀式,她買了夢幻色啞鈴放在電視機旁,提醒自己想到就可以拿起來做。通常她吃完早餐會看半個小時的新聞,邊看邊用啞鈴練手臂、放鬆背部。她會做擴胸、正飛鳥、側飛鳥,接著再抱啞鈴做深蹲,做十次為一組,做完一組休息一下。每個動作基本做四組,就會很有感,比較不會有蝴蝶袖 也可以緩解腰痠背痛。

「滾一滾」瘦身又緊實

另外,她最近也愛上新玩具「電動滾輪」,有震動加上滾輪雙重功能,可以按摩下半身、放鬆四肢,也可以可以用瑜珈姿勢去加強放鬆,連核心都一起練到,她常常用到滾輪沒電,真的感覺全身有變緊實。她會將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撐起上半身,屁股微微離地、腰部挺直,把滾輪放在小腿和地板中間,用身體重量去壓,一路往上慢慢按到大腿、腰部,並特別加強膝蓋淋巴穴道、骨盆等位置。上半身則會趴著用跪姿,從手臂到腰線進行伸展按壓,把自己拉開。

圖片來源:IG@5400wu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專訪/最狂媽咪吳速玲最新招「滾一滾」就能瘦全身!加碼「早晨儀式」擺脫掰掰袖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