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那「衣服一直改小」持續瘦!37歲雙寶媽5招維持「永遠的48公斤」、22吋螞蟻腰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李千那「衣服一直改小」持續瘦!37歲雙寶媽5招維持「永遠的48公斤」、22吋螞蟻腰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11/22 12:27
李千那「衣服一直改小」持續瘦!37歲雙寶媽5招維持「永遠的48公斤」、22吋螞蟻腰

演唱俱佳的女星李千那,近年來在戲劇上表現亮眼,今年挑戰歌仔戲電視劇《孟婆客棧》更自爆「越拍越瘦」、「衣服一直改小」。其實她身材長年維持「永遠的48公斤」,加上纖細22吋螞蟻腰,完全看不出是37歲雙寶媽!

長年維持48公斤、超狂「螞蟻腰」

李千那身高172公分,歌唱比賽出道時因壓力太大,一度胖到54公斤,雖然仍在標準值範圍,但在螢幕上看起來有些肉感。最後靠著認真運動,加上拍戲很忙慢慢瘦下來,現在大量運動保持長年48公斤、22吋纖纖螞蟻腰的曼妙身材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專訪/不運動3天無痛瘦1公斤!人氣YouTuber小粉紅5招「懶人減肥法」,打造「天生瘦」體質

1.不刻意節食、不暴飲暴食

身為吃貨,李千那平日不會刻意節食減肥,反而提倡要「對的時間吃對的東西」。她通常6點前會吃完晚餐,避免越晚吃越胖,並以蔬菜水果類為主。如果真的很餓,會吃一點蘇打餅或喝無糖豆漿。瘦身期高甜高油的食物就會少吃,油炸、燒烤類食物也不太吃。她僅有拍戲時會適當禁食,所以常常越拍越瘦,服裝師還要再把衣服尺寸改小。

2.每天喝2000cc水

李千那平常不太喝甜的飲料,但每天會注意,一定要喝2000cc以上的水。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對皮膚保養也很有幫助。像是潤娥、崔佩儀、Tiffany也是每天都喝至少2公升的水,吳姍儒更是一天喝4000cc,在4天內就掉了2公斤。

3.每星期運動4天

李千那熱愛運動,每週至少會運動4天,每次都會超過半小時。像是結合芭蕾和瑜伽的barre,還有拳擊、瑜珈、慢跑、踩飛輪互相輪流,大多屬於可以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。其中她最愛瑜珈,可以雕塑線條又能放鬆,她也希望有天可以拍武打戲,展現平常練拳擊的功力。另外,喜愛親近自然的李千那,也常往山上跑,只要有空就會去爬山。

4.健身尋求專業協助

李千那除了嘗試多樣化運動,也常上健身房,背肌、手臂臀部訓練都是基本菜單。她提倡運動一定要「尋求專業」,自己做訓練時也一定會找專業教練協助,才能兼顧安全、提高訓練成效。不管多累,她只要有時間就會上健身房 就算只跑三十分鐘跑步機也好,就是不要怠惰!

5.一定要按摩、抬腿放鬆

大量運動外,也必須好好按摩,放鬆肌肉,才有完美體態!李千那每次運動後都一定會抬腿至少15分鐘,每天睡前也會記得要好好按摩雙腿和抬腿,才能打造美麗的腿型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IG@n_a_n_a_l_e_e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李千那「衣服一直改小」持續瘦!37歲雙寶媽5招維持「永遠的48公斤」、22吋螞蟻腰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