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自信辣妹都要學!陳艾琳3大原則打造傲人S曲線,產後不走鐘、少女味更濃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想當自信辣妹都要學!陳艾琳3大原則打造傲人S曲線,產後不走鐘、少女味更濃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12/27 02:16
想當自信辣妹都要學!陳艾琳3大原則打造傲人S曲線,產後不走鐘、少女味更濃

出身《大學生了沒》的藝人陳艾琳,懷孕時期曾胖了15公斤,產後靠著餵母奶、純吃月子餐禁外食,迅速減了7.2公斤,接著又持續瘦回少女體態。有粉絲讚嘆她產後兩年身材保養得宜,她也在IG上釋出生完後維持好身材的三大要點。

1.吃原型食物

陳艾琳的產後飲食,主要以「原型食物」為主,她強調,越複雜越加工的料理方式越不要,盡量吃食物最原本的樣子。像是糙米、燕麥、地瓜等,都是屬於纖維含量愈高、烹調方式簡單、加工少的低GI原型食物醣類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.保持運動習慣

想維持身材好看、沒有鬆弛的肉,「保持運動習慣」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點。陳艾琳透露,自己運動很少拍照秀出來,但其實每週她都會固定進行重量訓練,或是會找時間上瑜珈,可以雕塑線條又能伸展拉筋、放鬆身體。

3.代謝好很重要

最後一點,陳艾琳認為,產後最重要的還是「代謝」,只有代謝好才可以瘦下來,以及排便一定要順暢。想要增加代謝率,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其實就是多喝水,另外,家醫科醫師許書華也建議,多攝取蛋白質有增肌效果,也能促進新陳代謝,像是以豆腐取代精緻澱粉主食,也是不錯的方式。

圖片來源:IG@chen_ai_ling51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✔《女人我最大》年度熱搜排行»»https://bit.ly/3GYfKMW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想當自信辣妹都要學!陳艾琳3大原則打造傲人S曲線,產後不走鐘、少女味更濃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