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王心凌開唱「纖細初戀腿+超狂凹腰」美瘋了!3招打造「永遠的42kg」不鬆不垂超緊實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39歲王心凌開唱「纖細初戀腿+超狂凹腰」美瘋了!3招打造「永遠的42kg」不鬆不垂超緊實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1/18 16:34
39歲王心凌開唱「纖細初戀腿+超狂凹腰」美瘋了!3招打造「永遠的42kg」不鬆不垂超緊實

歷經兩次延期,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終於登上高雄巨蛋,閃光鏤空短裙大秀纖纖凹腰,超性感「髖骨」部位更是毫無贅肉,辣到不行。加上筆直細白的美腿,被粉粉封為超仙氣「初戀腿」,讓人又忍不住戀愛了!重點是女神不只瘦,線條還超級美,快來看看她是怎麼做到的?

「永遠的42公斤」線條也超美

王心凌過去曾坦承自己天生骨架小,所以平時也不太忌口,最胖大約也只有45公斤。但骨架小的缺點就是一胖就非常明顯,且想要身材好看,還是要有肌肉和線條,所以她在6、7年前就開始加入積極運動的行列,不只上健身房重訓,跳舞、Zumba、皮拉提斯樣樣來,成功擺脫泡芙人。目前維持42公斤的好身材,結實腹肌、完美線條連侯佩岑都驚嘆,還能輕鬆舉起40公斤槓鈴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每個女人都該筆記!陳美鳳30年如一日又辣又美,5招維持「魔鬼S曲線」豐胸翹臀

1.「Zumba」超狂燃脂、練曲線

王心凌每週都會上一堂「Zumba」,這款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的有氧運動,是運動白癡的基礎入門,不僅能強化核心肌群、肌肉和骨骼,還可收緊全身線條、練出緊實曲線,更被譽為世上最厲害的的健身舞蹈。Zumba自由奔放又有趣,近年來也在演藝圈掀起熱潮,像是楊丞琳、陳妍希都是大粉絲,小S也時常大秀自己跳Zumba的影片,王心凌也時常揪小蜜桃姊姊和錢帥君一起甩汗瘦身呢!

2.「皮拉提斯」雕出人魚線

王心凌最初上皮拉提斯只是想試試看不一樣的運動方式,練著練著,發覺肌肉力道深度真的還是蠻不一樣的,每一步都要求非常細緻精確,身體跟腦都很忙碌,需要點耐心、花腦力和感受力才能慢慢進步。「皮拉提斯」可以增強背部、腹部以及骨盆底的核心肌群,還能協調全身,循序漸進練出腹肌和背肌線條,最美姐姐孫藝珍、超級偶像LISA、周子瑜都是藉此雕出絕美人魚線,打造超狂螞蟻腰。

3.重量訓練+跑步

基礎的重量訓練,王心凌也沒落下,她每個禮拜都會固定上健身房2至3次,就算到外工作,也會揪工作夥伴一起到飯店健身房訓練。甩壺鈴、負重深蹲、搬輪胎都是訓練內容,加上40分鐘的跑步機,超扎實的鍛鍊全身肌肉都有練到。另外,她睡前也會記得伸展抬腿、舉腳放鬆,讓身體好好休息。

圖片來源:IG@cyndiloves2sing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39歲王心凌開唱「纖細初戀腿+超狂凹腰」美瘋了!3招打造「永遠的42kg」不鬆不垂超緊實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