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挨餓泡芙人→真人版美人魚」體重增加卻更瘦了!房思瑜自創「房式深蹲」練出完美曲線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「挨餓泡芙人→真人版美人魚」體重增加卻更瘦了!房思瑜自創「房式深蹲」練出完美曲線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1/18 18:04
「挨餓泡芙人→真人版美人魚」體重增加卻更瘦了!房思瑜自創「房式深蹲」練出完美曲線

37歲女星房思瑜以模特兒出道,熱愛運動的她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表現亮眼,窈窕身材也躍升新一代女神。尤其是緊緻翹臀、超美的魔鬼S曲線,更被粉絲大讚是「真人版美人魚」。

「房式深蹲」逆轉泡芙人

過去房思瑜深受嬰兒肥之苦,嘗試過各種減肥法,像是每天只吃一顆蘋果的「蘋果減肥法」或節食,但就算瘦到40公斤精神反而越差,還會心悸,根本是「泡芙人」一枚,且長期在飢餓狀態,營養不夠更容易水腫。直到自創「房式深蹲」,才成功鍛鍊出自信又健康的好身材,50公斤也比過去4字頭看起來更瘦更好看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腿部肌肉」是根本

「體重計上的數字根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看起來是什麼狀態。」房思瑜一週至少會練習深蹲3次,每次一小時。有空還會上健身房練氣材、爬山。她強調,大腿的肌肉是人體最大塊的肌群,若是好好鍛鍊對生活上有很大的幫助,上山下海、怎麼爬都沒問題,而深蹲簡單容易執行,又可以加強腿部肌群訓練。

超簡單「靠牆椅子式」入門

想入門可以從超簡單的「靠牆深蹲」開始,借助牆壁提升腿部肌肉和力量,對消耗下半身脂肪很有幫助。首先,雙腿伸直全身緊貼牆面,接著背部持續靠牆,雙腳打開與肩同寬,下半身緩緩蹲下,想像自己在坐椅子般,找到舒適的高度,膝蓋彎曲不要超過90度,保持膝蓋在腳踝上方,但不要超過腳尖。每天練習10到20分鐘,可以同時練到腿和脊椎。

進階版「徒手深蹲」

進階一點則可以試試「徒手深蹲」,首先雙腳與肩同寬,往外10~15度角。接著以鼻子深吸氣至腹部,雙臂向前伸出至與肩同高,下蹲至大腿上側與地面平行,身體略為前傾與小腿平行。第三,腳大拇趾踩穩地板。膝外推,屁股向前推站直,回到原點。

圖片來源:IG@serenahouse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「挨餓泡芙人→真人版美人魚」體重增加卻更瘦了!房思瑜自創「房式深蹲」練出完美曲線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