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捲「蕾宏大戰」徐若瑄又瘦了9公斤,褲子直接鬆出一個拳頭!川姐持續「腰瘦」秘訣曝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衰捲「蕾宏大戰」徐若瑄又瘦了9公斤,褲子直接鬆出一個拳頭!川姐持續「腰瘦」秘訣曝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1/19 11:43
衰捲「蕾宏大戰」徐若瑄又瘦了9公斤,褲子直接鬆出一個拳頭!川姐持續「腰瘦」秘訣曝

王力宏、李靚蕾離婚大戰持續開打,By2妹妹Yumi再次參戰,而先前意外被捲入的徐若瑄未再發言,甩開流言蜚語認真生活,甚至默默瘦了9公斤,她也公開「川姐」瘦身秘訣,想一起擁有腹肌快筆記!

徐若瑄瘦到「褲頭都鬆了」

歷經「蕾宏大戰」紛紛擾擾,徐若瑄終於回歸平靜。近日她趁年前整理衣櫥裏的衣服,趁勢穿上一件舊褲,竟是超級寬鬆,她秀出身穿牛仔褲的「腰瘦照」,鬆垮的褲頭可以塞下一整個拳頭,原來是在10個月內瘦了9公斤,成效驚人,而她引以為傲的結實精壯腹肌也還在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39歲王心凌開唱「纖細初戀腿+超狂凹腰」美瘋了!3招打造「永遠的42kg」不鬆不垂超緊實

1.堅持運動習慣

徐若瑄也曝光自己的瘦身心法,第一就是保持運動的好習慣。她直言30歲後想控制控制體重,絕對不能只靠飲食,堅持運動是必要。尤其產後她更堅持每天要運動2小時,主要會以跑步和重量訓練為主,基本上天天都會跑步,一週至少會做3次重訓,加強肌力鍛鍊,並搭配瑜珈課程,舒展筋骨、避免脂肪囤積,才能養成易瘦體質。

2.多喝水

徐若瑄的第二個瘦身秘訣,則是男女明星都推崇的「多喝水」。喝水好處多多,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也有助於皮膚保養,崔佩儀、潤娥等女星們大多是以一天2000CC為基準,也有醫生推薦,可以按照自身體重×30就等於自己需要喝的水量。若是減重期,則建議提高到「體重×40CC」。

3.健康飲食

最後,飲食當然也不能不管理。徐若瑄強調「健康飲食」也是瘦身關鍵,她平日多以蛋白質、蔬菜搭配少量碳水化合物為主。蛋白質多是深海魚類、雞肉、水煮蛋,蔬菜則是水煮綠色花椰菜或毛豆等等,碳水化合物會選擇五穀雜糧類,像是紅薯、馬鈴薯、全麥吐司、五穀飯,而且量還不能太多,水果基本上只吃芭樂。調理方式也是清淡、川燙為主,搭配少量松露海鹽。

圖片來源:IG@vivianhsu.ironv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衰捲「蕾宏大戰」徐若瑄又瘦了9公斤,褲子直接鬆出一個拳頭!川姐持續「腰瘦」秘訣曝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