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《天之嬌女》爆紅,卻腫到戲服穿不下!3秘訣速甩7公斤降到「十年來最輕體重」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曾智希《天之嬌女》爆紅,卻腫到戲服穿不下!3秘訣速甩7公斤降到「十年來最輕體重」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1/22 17:54
曾智希《天之嬌女》爆紅,卻腫到戲服穿不下!3秘訣速甩7公斤降到「十年來最輕體重」

模特兒出身的曾智希,去年首次挑戰台語八點檔就擔任女主角,以《天之驕女》雙胞胎妹妹張仁芯一角爆紅,精湛演技、甜美臉蛋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,瞬間成為新生代本土劇女神。不過她在拍戲期間沒運動、天天吃便當,腫到衣服都穿不下,最後卯起來減肥,竟然降到10年來最輕體重46公斤!

1.每餐只吃「七分飽」

曾智希拍戲期間飲食不規律,又愛吃宵夜,導致體重狂飆到53公斤,臃腫小腹超像氣球,連戲服都穿不下,直接被經紀人下令要控制。在模特兒圈也是偏肉的曾智希,也曾嘗試過斷食、不吃澱粉或蘋果減肥法,卻發現會心悸又容易復胖,最後決定一定要採取健康減肥的方式。她從飲食開始調整,戒吃宵夜、戒喝飲料,每餐也克制只吃「七分飽」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.多喝水

說了太多次,想減肥一定要喝水,幾乎每個女明星要瘦都不斷強調這點!曾智希狂減7公斤的秘訣之一也是「多喝水」,她減肥期一天至少喝2000到3000cc的水,促進新陳代謝。另外,她也會搭配營養品加強代謝,減少脂肪囤積。

3.深蹲+仰臥起坐

曾智希長期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,也會到健身房進行重量訓練,還會跟男友陳志強一起參加明星羽球隊,游泳、打球樣樣都跟,各種運動都會嘗試。她拍戲一有空檔,還會做「深蹲」加強腿部肌群訓練,並多做「仰臥起坐」強化核心、練腹肌,讓身體緊實不少。像是娘娘孫儷每天固定會做160下仰臥起坐,安心亞瘦身期也是每天至少做300下仰臥起坐,不用器材居家就能動起來!

圖片來源:IG@simba.1220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曾智希《天之嬌女》爆紅,卻腫到戲服穿不下!3秘訣速甩7公斤降到「十年來最輕體重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