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不能不吃!大飛分享「媽媽牌水煮餐」短短一個月甩12kg!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減肥不能不吃!大飛分享「媽媽牌水煮餐」短短一個月甩12kg!

瘦身|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
2022/02/07 14:57

減肥到底該如何吃?大飛分享瘦身歷程,國中因白白胖胖被稱為小白豬,最胖體重一度逼近90kg,直至後來為愛決心減重,曾嘗試一天只吃蘋果+大亨堡度日,卻完全沒有瘦下來,求助於母親後才以「瘦身餐」於一個月內成功甩12公斤,大飛更強調「減肥不能不吃」並加碼曝自側體脂法,正在瘦身路上的朋友們,快點學起來~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減肥不能不吃!大飛分享「媽媽牌水煮餐」短短一個月甩12kg!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