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爾金半年-34kg太強,2年後還維持「最瘦巔峰」更令人敬佩!堅持3習慣不復胖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劉爾金半年-34kg太強,2年後還維持「最瘦巔峰」更令人敬佩!堅持3習慣不復胖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3/02 19:23
劉爾金半年-34kg太強,2年後還維持「最瘦巔峰」更令人敬佩!堅持3習慣不復胖

過去總是給人圓潤豐厚型的的劉爾金,全家人都愛吃麻辣鍋、鹹酥雞當宵夜,兒子老婆和他一家三口體重都破百,健康檢查紅通通,讓他下定決心要瘦下來。他們全家在半年合計瘦了至少100公斤,他本人也減下了1/3個自己,腰圍從42腰縮小到33腰,超驚人成效讓大家都嘆為觀止。不過更厲害的是,從他瘦下來至今已經2年多了,到現在還是挺住沒復胖,到底怎麼做到?

第一步:戒宵夜+走路3個原則

劉爾金從巔峰110公斤降到76公斤,瘦身期主要分為三個階段,起步期先從簡單的事情做起,才能夠堅持下去。飲食上率先戒掉愛吃的宵夜,搭配的酒也同步一起戒掉。運動部分,由於一家三口都破百,身體無法動、也容易傷膝蓋,便從簡單的「走路」開始,大概三天會去走一次操場,每次都走一萬步,就靠這樣慢慢瘦到九字頭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第二步:168斷食加速瘦

遇到瓶頸期後,他便升級加入168斷食,一天兩餐適度分配「很晚的午餐+很早的晚餐」。中午吃早午餐,通常是豆漿、堅果加五穀麵包,晚餐都在七點前吃,會挑選蛋白質、海鮮、雞、魚肉和好的澱粉。

第三步:多喝熱水、運動前洗澡

他還有一些加速瘦身的習慣,像是開始瘦身後,全家人都會隨身帶水壺,提醒彼此多喝水,而且只能喝「溫熱水」。另外,運動前他會先洗熱水澡讓身體熱熱的,加速身體排汗,接著去走路,如果覺得到極限了,就從快走到慢走,繼續堅持才能突破。

第四步:堅持3習慣不復胖

劉爾金在半年內減下了1/3個自己,達到人生最瘦巔峰76公斤,現在拿到體檢不再是「滿江紅」,每次都一片「綠油油」讓他好開心。最令人敬佩的是,他瘦下來兩年多至今完全沒復胖,還是維持76公斤精瘦身材,主要是歸功3個好習慣。飲食還是要控制,不吃宵夜、盡量健康吃,再來,多喝水外,還會泡泡枸杞、紅棗養生茶補身體,最後,運動不可少,每天固定快走也是必須,能夠瘦很厲害,但能維持更不容易,大家也一起加入健康的行列吧!

圖片來源:IG@kingliu88899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劉爾金半年-34kg太強,2年後還維持「最瘦巔峰」更令人敬佩!堅持3習慣不復胖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