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月共瘦37公斤!小禎首度公開自己瘦身的秘訣:運動後一定喝有糖優酪乳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6個月共瘦37公斤!小禎首度公開自己瘦身的秘訣:運動後一定喝有糖優酪乳

瘦身| By 陳姿伃 報導
2018/06/29 14:48
6個月共瘦37公斤!小禎首度公開自己瘦身的秘訣:運動後一定喝有糖優酪乳

6個月共瘦37公斤!小禎首度公開自己瘦身的秘訣:運動後一定喝有糖優酪乳

小禎瘦身有成,大家有目共睹。這次小禎特別坐下來跟大家細細分享自己從去年12月開始到現在總共瘦了37公斤的秘訣跟心路歷程,提供給所有在減肥路上正辛苦著的女孩一點鼓勵跟幫助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一、減肥的契機竟是因為一場腸胃炎

小禎說,她永遠記得那個日子,去年的12月13日,她從泰國回來腸胃炎,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粥、清淡飲食。當時又正好父親胡瓜希望她戒酒,她就想說那乾脆一鼓作氣,減肥、戒酒,通通一起來吧!於是開始了她的減肥之路。除此之外她還說,其實真正會想要減肥,不是因為覺得自己胖了不好看、也不是因為胖了而感到自卑,而是因為身體漸漸出問題,出現了椎間盤突出、腳跟痛等狀況,讓她毅然決然的決定減肥。

二、不節食,但是特別重視低鈉飲食

小禎說自己在減肥的過程中其實什麼都吃。她說她也曾試過戒糖飲食,但實在太痛苦了,最後是選擇優質澱粉的方式來進行減肥。除此之外,小禎很重視每一份食物的鈉含量,「麵線鈉含量超高的,真的不能吃!」小禎說自己盡量選擇山藥這類的全自然澱粉,白飯跟麵條甚至麵線已經是中後面的選擇了。甚至晚上煮消夜給女兒EMMA吃的時候,自己也會吃上一兩口,絕對不會委屈自己,她說減肥絕對不能壓抑自己,否則身體的反撲很可怕。她只有減少食物的份量,例如牛肉麵就只吃一半、不喝湯,用這樣的方式來瘦身。

三、強迫自己運動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很多人以為做重量訓練之後會變更壯而排斥做重訓,但其實是因為只做重量訓練、沒有做有氧運動減脂,肌肉外面依然包覆著一層脂肪,當然看起來比原來還大隻。所以小禎特別強調,減肥一定要重量訓練跟有氧運動一起做,效果最明顯。而運動的訣竅,小禎說自己目前熱愛飛輪跟熱瑜珈,飛輪屬於有氧運動,而熱瑜珈可以加強身體線條,讓曲線變得更完美。小禎說自己大約每天傍晚5點半吃晚餐,7點半去上飛輪課,回到家之後就洗澡睡覺,也不會特別做伸展操。

問到小禎會不會遇到不想運動的時候,她回答當然一定會,但她是一個很固執的人,一旦決定要做什麼就一定會做到,所以即使當天非常不想運動,她也會驅車前往健身房上飛輪課,而且每次上完之後都會覺得「還好自己有來」,她說就是這個心情支撐她維持兩年的運動習慣。

另外小禎還分享不要只做一種運動,小禎表示「身體很機車」,身體一旦習慣了單一運動之後,減肥的效果就會慢下來,所以她會每周不停地變換運動時間,例如這周若是星期一踩飛輪、下周就星期四踩飛輪,用這樣的方式去欺騙身體,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

四、運動後一定喝「含糖優酪乳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小禎說,運動前後吃的食物其實一定都可以被消化(當然這也不代表可以一次吃一大堆東西)。她說運動後她不會喝運動飲料,如果真的很痛苦的話會喝椰子水。除此之外她說運動後半小時之內一定要喝「有糖的優酪乳」,這是小禎的小秘訣!

五、不特別喝「檸檬水」、「黃瓜水」

小禎說,檸檬跟黃瓜水其實只是讓水變好喝的一種方法而已,並不是檸檬水跟黃瓜水會讓身體瘦下來,真正重要的事情是減肥的時候一定要多喝水

最後小禎想跟所有在減肥路上的女孩,無論是成功還是正挫敗著的女生說,不論你是胖的還是瘦的,都要愛自己,都要對自己有信心,一旦你對自己有自信,你就是最美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我們有line囉▶ http://bit.ly/2lPmsOb

6個月共瘦37公斤!小禎首度公開自己瘦身的秘訣:運動後一定喝有糖優酪乳

 

相關文章閱讀

天熱就躲在家運動吧!簡單2招躺地練出馬甲線

韓國小姊姊3招輕鬆改善體態,學起來就能再減2公斤!

在家就能瘦!劉真教妳4招輕鬆告別蝴蝶袖!

 

【編輯 陳姿伃】

撰文:陳姿伃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