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以為「少量多餐可以減肥」?小心NG方法越減越肥!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妳以為「少量多餐可以減肥」?小心NG方法越減越肥!

瘦身| By 楊丹 報導
2018/09/12 14:44
妳以為「少量多餐可以減肥」?小心NG方法越減越肥!

妳以為「少量多餐可以減肥」?小心NG方法越減越肥!
少量多餐到底能不能減肥成功呢?很多人選擇少量多餐是為了避免在一餐中囤積了太多的脂肪!不過其實有研究指出,一日吃3餐的人跟一日吃8餐的人,兩組人的飢餓感還有飽足感其實是差不多的!建議比起少量多餐,不如定時定量,如果想要減肥,不如從熱量、營養來下手更容易減肥成功!

 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少量多餐反而不好?
少量多餐其實反而容易阻礙脂肪燃燒,身體在進食後的3小時內,會燃燒儲存在人體內的肝醣,如果少量多餐,會造成進食間距少於三小時,就會造成人體沒有時間燃燒脂肪,所以其實不一定會對減肥有利哦!隨著進食的頻率增加,血糖也容易一直維持在較高的狀態,血糖高就會造成胰島素分泌上升,反而會容易形成脂肪堆積。

 

效果其實因人而異
如果想要減肥,選擇少量多餐的人,因為每餐分量變少,無法忍受飢餓的人就會變成每次吃東西時,容易吃下更多!少量多餐會將一天可攝取的熱量分5、6餐來吃,避免身體因為飢餓而降低代謝,不過如果為了壓低每餐的熱量,就會變得吃的食物選擇更少,這種方法長期下來有可能會造成營養不良、身體沒有補充到足夠的膳食纖維而便祕,甚至是新陳代謝降低。

 

我們有line囉▶ http://bit.ly/2lPmsOb 
妳以為「少量多餐可以減肥」?小心NG方法越減越肥!
相關文章閱讀
5分鐘腰瘦運動!4招虐腹肌炸出馬甲線
6招瘦全身!邊看電視邊做都覺得太簡單!
郭雪芙、潤娥都這樣剪!2018秋冬女星都在剪的中短髮!仙氣外露還超時尚




【編輯 楊丹】
圖片來源:視覺中國

 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