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:10分鐘就有效!短時間有氧運動有助於動腦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研究:10分鐘就有效!短時間有氧運動有助於動腦

瘦身| By 楊丹 報導
2018/09/14 17:08
研究:10分鐘就有效!短時間有氧運動有助於動腦

研究:10分鐘就有效!短時間有氧運動有助於動腦
別再找藉口不運動啦!別以為短暫的運動對身體不會有好處,其實研究顯示短時間的有氧運動,竟然有助於動腦!身為小資女常常上班都很燒腦力~真的該動起來了啊!能夠燃燒脂肪,還可以幫助動腦,和樂而不為呢?

加拿大的研究找來了兩組人馬,一組是閱讀看書一組則是騎飛輪,沒想到研究結果顯示騎飛輪的組別反應的能力、腦力的活動力都比較強!也有增長的感覺!那是因為腦裡面的血液增加,幫助腦細胞獲得更多氧氣,可以有效提升反應能力。

建議大家如果有遇到需要耗腦力的事情,可以擠出一點時間,短暫的讓自己動起來!幫忙激發腦作用~這樣就會有更好的表現囉!所以說運動不光是為了瘦身,還可以幫助我們活化腦部,以後編輯要開會前都決定去跑一跑了~得讓自己的腦動一下才行!

研究:10分鐘就有效!短時間有氧運動有助於動腦
而且透過單次10分鐘的有氧運動來累積自己的運動量,也會比一日只運動30分鐘來的有效果哦~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另用瑣碎時間來做個小運動,因為不管怎樣,都會比甚麼運動都不做來的好些!大家可以從生活中找尋運動的時間,像是上下班時不搭電梯該走樓梯,或者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提早或往後搭車,搭配著快走回家。

完整影片看這邊↓


我們有line囉▶ http://bit.ly/2lPmsOb 

研究:10分鐘就有效!短時間有氧運動有助於動腦
相關文章閱讀
5招喚醒蜜大腿+蜜桃臀!懶人也能練出好身材
「4分鐘4動作模仿動物」燃燒全身脂肪!肌力爆酸趁現在
一般情侶照OUT!韓國情侶都「搞怪曬恩愛」請把這4招傳給另一半!
「三招掰了手臂肉」別說妳瘦不了!是妳懶得動!


【編輯 楊丹】
圖片來源:視覺中國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