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 不節食,體脂率跑剩16%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李佳穎 不節食,體脂率跑剩16%

瘦身| By
2015/05/21 15:16
李佳穎 不節食,體脂率跑剩16%

李佳穎 不節食,體脂率跑剩16%

李佳穎○四年因《我猜》獲得笑顏美女少冠軍而小有名氣,○五年參與王小棣的《45度天空下》演出,輔仁大眾傳播所畢業後,陸續作品包括《料理情人夢》《粉愛粉愛你》《刺蝟男孩》,二○一○年以《看見天堂》入圍最佳金鐘女主角獎,與馬志翔戀情也受關注,最近與唐禹哲、簡宏霖正趕拍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。
 
練演技,與其去跑步,
也不會在房間死背台詞
小時候參加田徑隊,主練長跑,中學時因聯考而中斷練習,直到大學畢業後,23歲才重拾跑鞋,從1公里跑到現在20幾公里,練了兩年。近來忙於拍戲,全台到處跑,更加沒空上健身房。愛上跑步因為那是個沒有藉口的運動,隨時想跑,只要穿上一雙好穿跑鞋,說走就走。工作忙碌或心情不好時,我就想跑步,即便有時拍戲很累,依舊會想就近到附近跑步,「代謝」掉工作壓力。
我以前個性急躁,三分鐘熱度,跑步能讓我更專注在一件事上,它也教會我面對疲憊與壓力,當出現煩惱時,以前的我會想挖掘答案,現在的我會先去跑步,用時間去堆積答案,反覆之間,反而像是種療癒心靈的過程。
最近在拍華劇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,跑步時,我會消化今天拍的戲,開始反省今天哪裡拍得不好、卡卡的、或哪場戲特別困難,寧可放空自己先去跑步,也不要躲在房間死記台詞。

14Reason跑步最美麗的
成果是心情
跑完最美麗的成果應該是心情。我覺得跑步是非常愉悅的心理過程,不僅身材變得更緊實以外,跑步時會用到非常多的核心肌肉力量,有小肚肚的女生,我推薦跑步讓身體線條更好,當你用正確跑姿跑完後,其實最累的部位是「核心」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大小腿會愈跑愈粗壯。跑步是利用髖部與核心肌群力量去帶動下半身,之前我參加半馬比賽,找老師急訓,隔天痠痛部位竟是肚子,我才發現用對方法可以鍛鍊到核心力量。

更多精彩內容就在《女人我最大》2015.4月號:【男神教我 護膚20件事】(2015.04.01出刊)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