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大作戰-運動篇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夏日大作戰-運動篇

瘦身| By
2014/07/14 11:50
夏日大作戰-運動篇
我的夏日瘦身其實很簡單,就是運動、睡眠、飲食;無論工作再忙碌、再累,只要調理好作息、飲食、加強運動,因為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多巴胺、腦內啡等帶來活力跟好心情的荷爾蒙,就可以保持很好的狀態。我覺得男生應該著重線條鍛練,核心肌群訓練,多運動精神變好,也少了「老態」。睡眠部分,我平時會睡滿7-8小時,工作才能專注,還是像年輕人一樣精神百倍不怕老。
 
【家中運動】
第一招 核心肌群訓練
Step1
準備瑜伽墊保護膝蓋,呈跪姿,收小腹,腳尖點地,膝蓋與肩膀同寬,雙手握住滾輪預備。
Step2
雙手握滾輪往前滾,收小腹,雙手、胸口不碰地,停2-3秒,再回Step1。整組運動做10次,長時間做可訓練核心肌群。

第二招 側腹訓練
Step1
側躺,右手肘撐地,右上臂與前臂呈90度,上半身與下半身離地,收小腹雙腿併攏,左手插腰,撐10-15秒,側腹會微痠。
Step2
右手肘依然撐地,上半身保持離地,下半身慢慢貼地。接著換邊做,各做10-12下為1組。

夏日大作戰-運動篇

如果真的沒有時間的話,我會選擇散步來運動,不是漫無目的沒有方法的走路,而是配合呼吸,並且每個跨步每個動作,都收緊臀部、腹部,用到大小腿的力氣;每天以這樣的方式散步30分鐘到1小時,這樣的運動量是有幫助的。
 

    Kevin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