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「友情不散」小角度運動!一起擊退駝背、蘿蔔腿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Kimiko「友情不散」小角度運動!一起擊退駝背、蘿蔔腿

瘦身| By 唐蓉 報導
2018/10/12 10:09

老是一個人運動,不但無聊、也感覺越來越難堅持下去了嗎?這次Kimiko老師帶來有趣的雙人組運動,可以改善駝背、拔蘿蔔瘦小腿同時進行,讓運動變成二個人可以一同進行的樂趣!不但可以情侶夫妻一起做,也很適合與姊妹淘們一起來動動喔!
Kimiko老師說,這次的雙人動作是進階版本,較適合已有運動習慣、身體控制力較好的朋友,動作全程請確實依照「小提醒」進行!從每天2分鐘開始,感情不退散~

Kimiko「友情不散」小角度運動!一起擊退駝背、蘿蔔腿
Kimiko「友情不散」小角度運動,擊退駝背&蘿蔔腿!
準備:先準備一條毛巾,對折後捲起來,讓男生夾在下巴,兩人朝同一方向坐在地上,男生以自己最舒服的姿勢坐著就可以了。
Step 1:男生雙臂往後讓女生抓住手肘,記住掌心向外、手臂不要抬太高,小小角度就可以了。
Step 2:女生同樣坐在地上,伸出一隻腳踩在男生肩胛骨的正中間,膝蓋不必打直,微彎就好。
Step 3:兩人手臂保持伸直狀態,動作開始時,女生腳往前打直踢出,男生挺胸保持8個節拍。
Step 4:女生收回腳呈微彎狀態,男生做收胸放鬆動作,維持8個節拍。
Step 5:兩個8拍為一次,右腳做完4次後,換左腳進行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小提醒:
1.男生固定不動的位置:胸部以下、頸部至肩膀、雙手、肚臍以下至下肢;只有胸部以上至肩線在動作。
2.女生固定不動的位置:膝蓋以上的全身;只有膝蓋以下在運動。
3.全程不能憋氣,以小角度連續動作。
4.男生需全程夾好小毛巾。
5.女生腳掌到腳跟輕輕抵住男生肩胛骨內側正中間。
6.動作全程皆以慢速度進行,務必跟隨影片中的音樂節奏動作。
7.女生不可硬扳開男生的手臂,只能輕托引導動作方向 。
每天只要做2分鐘8下,就能發現兩個人的體態都越來越好囉!而且天天一起做、感情更加溫~

點我加好友,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

Kimiko「友情不散」小角度運動!一起擊退駝背、蘿蔔腿

影片授權、圖片來源:kimiko Studio

    Kimiko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