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爆懷雙胞胎?仙女肌養成全靠這幾招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劉詩詩爆懷雙胞胎?仙女肌養成全靠這幾招

瘦身| By 楊丹 報導
2018/10/18 11:43
劉詩詩爆懷雙胞胎?仙女肌養成全靠這幾招

劉詩詩和吳奇隆已經結婚3年多了,從結婚到現在他們倆的一舉一動都被媒體關注著,而且兩個人的恩愛的感情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最近劉詩詩已經神隱了4個月沒有公開露面,被爆出來已經懷胎3個月了,而且還是雙胞胎!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被證實,可是聽到消息就讓粉絲們開始期待啦!劉詩詩的完美氣質,還有滿滿的仙氣擄獲了許多觀眾。她的仙女肌,全都是靠這幾招養成的哦~

#喝咖啡+蜂蜜
別看劉詩詩纖細的身材,其實她分享自己以前也是個連喝水都會胖的女生。後來他靠著喝黑咖啡+蜂蜜,順利的甩掉了嬰兒肥,蜂蜜有助於加強代謝,還可以幫助養顏美容,靠著這一味,才讓她慢慢瘦成仙女身材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劉詩詩爆懷雙胞胎?仙女肌養成全靠這幾招
#卸妝卸乾淨
不管拍戲拍到多晚,或者是有多累,劉詩詩都會堅持把妝卸乾淨!不然彩妝殘留在臉上,可是會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。睡前也會在敷上面膜,加強皮膚的保濕,以免日夜拍戲時,皮膚因為疲勞而缺水。另外如果沒有工作的時候,一定會素顏,讓肌膚好好地呼吸~別再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!卸妝這點真的超級超級重要啊!超多女明星的美肌秘訣都是卸妝卸乾淨了~身為路人的我們,還不乖乖卸妝怎麼型呢?

#檸檬水很重要
除了剛剛介紹的黑咖啡+蜂蜜之外,劉詩詩本身就很愛喝水,而她也會幫自己準備檸檬水,幫助抗氧化還有美白。如果沒有辦法喝檸檬水,也無法吃新鮮水果的時候,她也會帶著玫瑰還有羅漢果,不然就會選擇番茄來吃。想要有漂亮的肌膚,不只日常保養,連吃也要吃的對,皮膚才會越來越好。

劉詩詩爆懷雙胞胎?仙女肌養成全靠這幾招
#減少熱量攝取
劉詩詩雖然不會為了減肥而特別節食,但是會盡量減少熱量攝取,像是多吃蔬菜水果,高熱量的食物還有飲料就一律少吃,另外多喝水也超級重要,這樣才可以有效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。當天攝取的熱量如果低於身體所需的熱量,也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~

我加好友,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
劉詩詩爆懷雙胞胎?仙女肌養成全靠這幾招
 


圖片來源:劉詩詩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