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國琳51歲啦!零醫美素顏超緊緻,凍齡秘訣靠這2招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丁國琳51歲啦!零醫美素顏超緊緻,凍齡秘訣靠這2招

瘦身| By 楊丹 報導
2018/10/19 14:31
丁國琳51歲啦!零醫美素顏超緊緻,凍齡秘訣靠這2招

妳敢相信嗎?丁國琳現在竟然已經51歲了。出道多年的她,除了在本土劇的表現非常亮眼之外,她的好身材還有緊緻的皮膚可是人人看到都讚嘆的!更有人說她是演藝圈的「最強美魔女」。甚至連皮膚科醫生看到她都稱讚太不可思議了~

丁國琳說她拿自己做實驗,好膚質還有好身材都是百分之五十的基因遺傳,接著加上百分之五十吃的、抹的保養品。不用靠侵入性治療,在同年齡的朋友裡面看起來最年輕,同時還可以當個歐巴桑界裡的天然美女~她零醫美卻能保持著這樣凍齡的秘訣就是這2招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丁國琳51歲啦!零醫美素顏超緊緻,凍齡秘訣靠這2招
#飲食很重要
丁國琳分享身材的維持,真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。所以她會多吃蔬果來幫助皮膚延緩老化,另外還會吃卵磷脂補充雌激素,還有葡萄籽幫助身體抗氧化。膠原蛋白的補充則是吃冰糖白木耳來食補。除此之外吃益生菌還有維他命B群等也是她日常保養必備的東西。看看丁國琳為了保養那麼用心,是不是該好好檢討自己對保養太不上心啦!想當美魔女必須靠後天很大的努力才行。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~

丁國琳51歲啦!零醫美素顏超緊緻,凍齡秘訣靠這2招

#水分要足夠
丁國琳表示對於保養她可是有著自己的堅持,所以就算是女兒,也會從小就教育她正確的保養觀念,也會幫她買護膚產品來使用,打好肌膚的底子非常重要。而她自己每天則會攝取大量的水分,水分補充足夠了,肌膚自然也會變得充滿光澤!她分享「抹在多保養品,都比不上多喝水」,也難怪她的肌膚連素顏都可以那麼美!秘訣竟然就是喝水那麼簡單。至於飲食方面的話,她會盡量避開高熱量的食物,以清淡、少調味又健康的食物為主,像是炸物、高鹽份的食物都不會吃。

點我加好友,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
丁國琳51歲啦!零醫美素顏超緊緻,凍齡秘訣靠這2招
圖片來源:丁國琳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