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

瘦身| By 楊丹 報導
2018/10/24 11:56
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

儘管現在女神那麼多,有著「台灣第一美女」稱號的蕭薔,已經50歲的她,不管是顏值或是身材,全都不輸那些女神!除了身材保養的超級好之外,皮膚的緊緻度也是保養得宜。最近雖然有人傳說她整形的流言緋語,但她卻選擇直接霸氣問大家:你們覺得我要整嗎?穩坐著台灣第一美女寶座的蕭薔,平常的保養祕訣其實很簡單,只靠2招就保持著優雅又年輕的體態…

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#勤練瑜珈
相信想到蕭薔,除了凍齡不老的外表之外,接著想到的就是她那雙纖細又直的雙腿了。蕭薔分享自己的鉛筆腿保養,全靠著瑜珈來雕塑。她已經練瑜珈練了至少10年,透過腿部的伸展動作可以讓線條變得更修長,另外她還會搭配一些核心運動。她最常做的動作就是腿部的三角式,這個動作除了可以鍛練背部還可以練到雙腿,修正腿型。蕭薔說瑜珈是可以不限地點、時間來練習的,從呼吸到簡單的伸展,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去做到。原來蕭薔的體態可以那麼好,就是因為瑜珈已經融入她的生活了。把雕塑體態這件事情當作日常,或許我們也能慢慢變的跟蕭薔一樣美吧?
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

#天然飲食+作息很重要
蕭薔笑說自己從不上健身房,只喜歡做瑜珈。不過她的作息非常規律,每天晚上九點就會去睡覺,早上六點起床。規律的作息對於身材的維持其實真的超級重要!女性的健康睡眠時間是7個半小時,在這期間大腦會分泌賀爾蒙幫助脂肪轉化成能量。所以當妳睡眠充足後,也不會有大量的脂肪囤積在身上囉!

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
另外蕭薔已經吃素很多年了,對於凍齡的秘訣之一就是她一定會攝取蛋白質,她吃蛋奶素,所以可以從雞蛋還有牛奶裡面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。另外也會透過豆類食品來補充蛋白質,平常她也會自己煮。想要保持凍齡其實很簡單,吃的健康活的規律,就可以保持像蕭薔一樣青春美麗的外表啦!

我加好友,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
50歲不老傳說!蕭薔靠2招維持台灣第一美女稱號!

圖片來源:蕭薔微博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