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走路=懂社交有魅力!「6種走路姿勢」剖析妳最真實性格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這樣走路=懂社交有魅力!「6種走路姿勢」剖析妳最真實性格

生活| By 楊丹 報導
2019/01/07 18:58
這樣走路=懂社交有魅力!「6種走路姿勢」剖析妳最真實性格

其實從日常生活裡面的一舉一動,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,像是她說話的方式、走路的樣子,或者是睡覺的姿勢,這次就來剖析妳的走路方式,看看妳最真實的性格是什麼吧!

「走路走很快又很急」
如果妳習慣不管做甚麼事情,走路總是步伐很快又很急,甚至會邊走路邊講電話,大腦裡面同時也會想著很多事情,甚至有時候因為分心而去撞到別人,雖然這種人在路上蠻讓人困擾的,但不得不說,這樣的妳,其實是個非常積極的人,而且做事效率很高,並且處理事情都很有邏輯。不過有時候因為妳的表現而讓人覺得妳有點冷酷,所以建議妳也可以試著放慢腳步,多跟身邊的人接觸或者交談,也可以幫助妳增加更多的好人緣哦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走路抬頭挺胸腳步輕盈」
走路總是抬頭挺胸的妳,擁有好的美姿美儀,同時又對自己非常有自信,雖然妳走得很快,但是步伐總是踏的很輕盈,這代表妳總是待人很友善,甚至還有著政治家或者是名人的特質哦~而妳同時也擁有超高的魅力還有幽默感,非常懂得社交,常常是眾人眼中的大紅人,當然這樣受注目的妳,有時候也會惹來別人的吃味。
這樣走路=懂社交有魅力!「6種走路姿勢」剖析妳最真實性格

「走路很穩速度適中」
走起路來非常的穩,並且並不會走的太快,在走路的時候也會順便看看路人,甚至有發傳單的人就算不拿,妳也會示意的跟對方點點頭。妳很懂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大過於對於事業打拼,不過工作上妳卻也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,因為妳很隨和總是討人喜歡,就算被主管肯定了,妳也總是表現得很謙虛。

「走路眼睛都看地上」
平常走路的時候妳總是死盯著路上,並不會特意去看路人,每一步都走得很謹慎,手臂也會垂在身體兩側行走,跟別人保持的距離,走路時並不會滑手機,只會默默地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。這樣代表妳是個很內向的人,並且不喜歡去侵犯別人的隱私,更不易用口頭去表達自己的需求,因為妳不喜歡加重別人的煩惱或者負擔。

「走路喜歡雙手抱胸前」
如果妳走路喜歡把雙手抱在胸前,這種姿勢屬於自我防衛的一種,同時也代表著妳其實是個容易受傷的人,甚至有時候會很脆弱,所以妳總是會先自我築起一道牆來保護自己,避免自己受到別人的攻擊還有侵犯。
這樣走路=懂社交有魅力!「6種走路姿勢」剖析妳最真實性格

「邊走邊做很多事情」
如果妳走路的時候除了邊講電話還會邊滑手機,甚至是東看西看,能夠同時一心多用的妳,代表著妳有很豐富的想像力,總是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出很多的想法,別人也會很喜歡聽妳的意見。有時候如果談到嚴肅的事情,妳也會選擇停下手邊的任何事情,專心地把嚴肅的事情解決掉再繼續一心二用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這樣走路=懂社交有魅力!「6種走路姿勢」剖析妳最真實性格
參考資料:Little Things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