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超快=很自私「4吃飯習慣」看個性!妳中哪個?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吃飯超快=很自私「4吃飯習慣」看個性!妳中哪個?

生活| By 楊丹 報導
2019/01/22 11:33
吃飯超快=很自私「4吃飯習慣」看個性!妳中哪個?

平常吃東西的時候,妳都是先吃喜歡的食物?還是放到最後一口才會慢慢享用呢?其實這些吃飯習慣,都可以看出我們最真實的個性,以下4個吃飯習慣,分別代表了不同個性,來看看妳屬於哪一種?

#先吃喜歡的食物
每次吃飯都選擇先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吃掉,那就代表妳是個懂得利用時間的人,先從自己喜歡的食物下手,也說明了妳是個容易怕後悔的人,妳會集中精神去做好每件事情,因為妳怕事後自己搞砸而後悔,另外比起與人合作,妳更擅長一個人完成事情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吃飯超快=很自私「4吃飯習慣」看個性!妳中哪個?

#把喜歡的時候留到最後
餐點裡面有喜歡吃的東西,通常會先吃一口,之後選擇把它留到最後在慢慢品嚐。這種人通常做事都會非常努力,只要有了目標就會全力去達到。選擇把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吃,也是妳給自己的一種獎勵。但是凡事全力以赴的妳,有個小缺點就是當妳努力到一半,發現目標要改變或者中途發生什麼事情時,妳就會亂了手腳,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,對於事情的變通能力還有待加強。

#把食物全部吃乾淨
不管喜歡的不喜歡的,反正送上來的食物妳就是換全部吃光光。代表妳可個值得信賴又可靠的人,不過同時妳也比較保守。對於吃東西剩下來這件事情,妳覺得這是對店家還有煮飯的人的不敬,而在工作方面妳則是會不管事情多寡,妳就會全部收下來自己做,做起事來有時候大腦也不懂得靈活變通。

吃飯超快=很自私「4吃飯習慣」看個性!妳中哪個?

#吃飯吃超快
想必妳身邊一定有種人,就是妳的餐點才吃到一半,她卻已經全部吃光光了。這種人做事非常有行動力,不管是吃飯或者是任何事,只要想到她們就會立刻採取行動。這也是一種優勢,雖然有時候會顯得她很自私,只顧自己不在乎他人,因此可以說是他們的優點還有缺點,建議這種人要試著聽聽別人想法,才不會招人討厭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吃飯超快=很自私「4吃飯習慣」看個性!妳中哪個?
參考資料:uranaitv.jp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 /shutterstock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