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精靈王子「撕漫顏值+大衛像肌肉」爆紅!真實職業曝光太逼人,網:上輩子拯救世界了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南韓精靈王子「撕漫顏值+大衛像肌肉」爆紅!真實職業曝光太逼人,網:上輩子拯救世界了

生活| By 簡妤安 報導
2021/08/06 12:38
南韓精靈王子「撕漫顏值+大衛像肌肉」爆紅!真實職業曝光太逼人,網:上輩子拯救世界了

每年都會吸引來自韓國16個市、道約150餘名男女選手參加的南韓「健身錦標賽」,近日出現一名選手,不僅擁有大衛雕像般精實身材精壯,同時又具備天才臉蛋,被譽為「真實版精靈王子」,並在韓網及日網上徹底爆紅,炫風圈粉一票日韓妞!

南韓「真實版精靈王子」爆紅!撕漫臉蛋+雕像級身材太逼人

身兼男模特與健身錦標賽選手的金在恩,目前被韓妞集體譽為「真實精靈王子」,一頭金色長髮、不輸男演員的俊秀臉蛋,加上反差極大的壯碩大肌肌,再透過人像專業攝影師「Seangraphy」特別拍攝的這一系列的全新宣傳寫真,讓金在恩的IG瞬間多了上萬名粉絲追蹤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身兼健身錦標賽選手&模特兒!金在恩職業讓少女再度暴動

起初,最讓女孩們好奇的是金在恩的身份,原來金在恩其實是一位職業級健身錦標賽選手,不過,由於面貌與體態都到達「神級」頂標,因此,金在恩平常也會兼職擔任男模,也參與不少拍攝工作!

羨慕汪星人?南韓「精靈王子」平日興趣「愛溜狗」

金在恩曾表示,維持這一身「冰塊盒」超完美腹肌,真的下足苦功。尤其對於飲食,絲毫不敢馬乎,平時秉持「少油+少鹽」的飲食原則,從日常雕塑完美體態。滑一滑金在恩的IG,不難發現金在恩平日最常帶著愛犬散步,也不吝嗇分享與寶貝汪星人的生活點滴,看到這裡,不少女孩應該忍不住大呼:有點羨慕金在恩的狗狗了......(歪樓)。

圖片來源:ig@azpp_azpp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
輸入折扣碼,現打9折»» https://bit.ly/2TkI1Kk

南韓精靈王子「撕漫顏值+大衛像肌肉」爆紅!真實職業曝光太逼人,網:上輩子拯救世界了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