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00天後會被吃掉的豬」掀熱議!迷你豬「五花肉」被烤熟畫面曝光,逼哭全網:怎麼忍心?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「100天後會被吃掉的豬」掀熱議!迷你豬「五花肉」被烤熟畫面曝光,逼哭全網:怎麼忍心?

生活| By 簡妤安 報導
2021/09/07 11:23
「100天後會被吃掉的豬」掀熱議!迷你豬「五花肉」被烤熟畫面曝光,逼哭全網:怎麼忍心?

每天陪伴在身邊的寵物豬,經過感情的昇華後,你真的捨得吃掉嗎?日本YouTube頻道以「100天後會被吃掉的豬(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)」為名,每天上傳自家小豬「五花肉」的生活影片,分享、紀錄日常。不過,就如頻道的命名,可愛的「五花肉」其實正進入生命倒數,當第一百天到來時,主人曝光「五花肉」最後的影片,令大批網友深震撼不已!

日本「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」掀熱議

今(2021)年5月,一名日本YouTuber開設了名為「100天後會被吃掉的豬(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)」頻道,每天都會與粉絲分享寵物豬「五花肉(カルビ)」的成長日記,從影片中可見,飼主時常帶著「五花肉」散步、戲水,甚至買了許多玩具,對「五花肉」的照顧簡直無微不至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時光飛逝,轉眼間「命運的第100天」到來,許多網友如常點開頻道,卻在看見影片後徹底心碎了。第100天的影片中,飼主將「五花肉」裝進寵物提袋,坐上車來到野外,沒想到,鏡頭下一幕,飼主手中的提袋已變成一盒紙箱,紙箱內裝著的竟是已成肉品的「五花肉」!

怎捨得將寵物豬吃掉?「五花肉」被烤熟畫面,令大批網友鼻酸

這段影片中,飼主快速料理手中的全豬,準備大快朵頤!網友們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傻了,影片的後段,飼主在「五花肉」的照片前擺放花及線香,似乎在間接證明「五花肉」已離去。驚悚的影片隨即吸引百萬點閱,網友難過表示「被烤過的模樣,讓人揮之不去」、「為什麼要把飼養的豬吃掉…」。

不過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影片在最後3秒時,快速閃現「這段故事是虛構的」等字樣,令網友認為真正的「五花肉」肯定還活著,也頻頻敲碗飼主發布「五花肉」第101天的模樣!

寵物豬飼主:「你吃的豬肉,與『五花肉』一樣同為生命」

據日媒報導,經營「100天後吃的豬(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)」頻道的YouTuber是名上班族,而該頻道影片由YouTube出資贊助,YouTuber主要負責飼養及拍攝,「五花肉」影片的商業目的,大過於教育目的,飼主主要想透過這項實驗,測試網路迴響,是一項帶有公關性質的實驗。

「100天後吃的豬(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)」頻道也在近日無預警更新「五花肉」第101天影片。影片中的「五花肉」身型比第100天時圓嘟嘟的模樣更為嬌小,而第101天影片以雙手合十為「五花肉」祈福為開頭,隨後播放「五花肉」的回憶片段。畫面最末段一段文字快速閃現:「你吃的豬肉,與『五花肉』一樣同為生命」為觀眾帶來無限遐想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twitter@100日後に食われるブタ【日本一伸びてる豚です】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,現打9折»» https://bit.ly/2TkI1Kk

「100天後會被吃掉的豬」掀熱議!迷你豬「五花肉」被烤熟畫面曝光,逼哭全網:怎麼忍心?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