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蘋果秋季發表會」確定下週登場!iPhone 13絕美新色、4款機型來了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「蘋果秋季發表會」確定下週登場!iPhone 13絕美新色、4款機型來了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09/08 11:30
「蘋果秋季發表會」確定下週登場!iPhone 13絕美新色、4款機型來了

果粉預備備,鬧鐘設起來!從上個月就傳出「蘋果秋季發表會」預計在9月中旬登場,蘋果官方日前也公開正式邀請函,確定於9月14日上午10時、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時舉行,全新系列產品可以好好期待一下!

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通知

蘋果今年在春季發表會公開「紫色iPhone12」等新產品,後又在WWDC宣布系統更新等重大變革,蘋果官網於今日凌晨正式宣布「蘋果秋季發表會」將於9月14日登場,受疫情影響,和去年一樣採線上發表。而此次以「California streaming」為主題,意即加州來電,不少粉絲都猜測可能與提升夜拍功能有關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4款新iPhone備受期待

外媒推斷,傳聞已久的iPhone 13將於蘋果秋季發表會露出,仍以Face ID為主,瀏海縮小、容量增大,但還是無法使用Touch ID。新版iPhone預計共有4款機型,包含5.4吋的iPhone 13 mini、6.1吋iPhone 13、6.1吋iPhone 13 Pro及6.7吋的iPhone 13 Pro Max。

Apple Watch重新設計

值得矚目的新品還有重新設計的Apple Watch Series 7,外觀上有重大改變,將捨棄圓角,換成類似iPhone 12、iPad Air邊框的方正直角造型。並加入新的螢幕技術和更快的S7處理器,整體走繽紛路線,鋁金屬錶殼也增加淺綠色選項。

圖片來源:IG@appleinthefutureIG@aliartist3d、IG@appledsign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「蘋果秋季發表會」確定下週登場!iPhone 13絕美新色、4款機型來了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