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爆紅果汁出沒7-11!獨家「甜橙香檸綠」小瓶裝限時3週甜甜價,加碼超萌系小吃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好市多爆紅果汁出沒7-11!獨家「甜橙香檸綠」小瓶裝限時3週甜甜價,加碼超萌系小吃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11/08 11:18
好市多爆紅果汁出沒7-11!獨家「甜橙香檸綠」小瓶裝限時3週甜甜價,加碼超萌系小吃

好市多超夯的「純在果茶」再度出現在小七啦!限定新口味「純在甜橙香檸鮮果綠」僅在7-ELEVEN獨賣,即日起還有嚐鮮甜甜價,沒喝到會搥心肝。同步獻上「超萌系小吃」,老虎豬仔包、虎紋銀絲卷好拍又好吃。

▲ 小七限定「純在甜橙香檸鮮果綠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小七限定「純在甜橙香檸鮮果綠」

每次都被整箱整箱扛走的純在系列,先前將最受歡迎的「芭樂檸檬綠茶」變成小瓶裝,在7-ELEVEN引起搶購潮。這次則推出小七限定口味「純在甜橙香檸鮮果綠」,以冷壓鮮榨技術,將雲林甜橙豐富口味保留,搭配茉莉綠茶和新鮮柳橙果肉,清爽解膩無負擔。原價49元,11月8日起至30日嚐鮮價只要45元,純在飲迷們快衝!

延伸閱讀7-11連續1個月「買一送一」!「振興經濟日」限時5天超殺好康,咖啡飲品最低61折

▲7-11攜手點點心推出「老虎豬仔包」

▲老虎堂創意甜點「虎虎生風黑糖銀絲卷」

「老虎豬仔包」爆漿必吃

7-ELEVEN為虎年暖身,攜手知名餐廳、人氣飲料店將在地美食化身為小萌虎。首推港式點心排隊名店「點點心」人氣必點豬仔流沙包變身「老虎豬仔包」,經典小豬仔戴上虎皮帽,萌噠噠的萌虎豬仔一擠濃郁流沙搞笑又好吃,每份299元5顆。「老虎堂」攜手推出的「虎虎生風黑糖銀絲卷」,特製的虎紋外皮加入老虎堂特有的黑糖香,沾上特製黑糖煉乳醬迸出新滋味,蒸、烤、炸每一種吃法都各有特色,每份240元10顆。

▲可愛又時尚的「叁和虎咬豬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▲外酥內脆、酸酸甜甜的「OPEN!鳳梨風味雞塊」

超萌虎咬豬、OPEN!鳳梨雞塊

「叁和院」則獻上老虎大頭造型的超可愛刈包,包入甘脆的梅干菜和肥瘦適中的五花肉,「叁和虎咬豬」讓傳統美食搖身一變成為可愛又時尚的小萌虎。 最後還有超酷的「OPEN!鳳梨風味雞塊」,將OPEN小將最愛吃的鳳梨加進大人小孩都熱愛的雞塊中,酥脆外皮搭配酸甜的鮮嫩內餡,絕妙口感令人難忘,1包189元,10包1,490元。

圖片來源:女大編輯部、7-11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好市多爆紅果汁出沒7-11!獨家「甜橙香檸綠」小瓶裝限時3週甜甜價,加碼超萌系小吃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