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比愛心太過時!小紅書「數字1到9」拍照法,外拍不怕尷尬癌,自然pose顯腿長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手比愛心太過時!小紅書「數字1到9」拍照法,外拍不怕尷尬癌,自然pose顯腿長

生活|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
2021/11/17 12:09
手比愛心太過時!小紅書「數字1到9」拍照法,外拍不怕尷尬癌,自然pose顯腿長

如果你不是專業模特兒,也不特別喜歡拍照,難免會在拍照時「尷尬癌」發作。雖然有不少手機App可以提供拍照姿勢的指引,但總不能每次都要依賴它,可以學習如何自然擺姿勢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!日前有網友在小紅書分享了「數字1到9」拍照方法,簡單輕鬆學,讓自己面對鏡頭時都能散發滿滿自信吧!

▲數字拍照法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數字1

經常拍照時都想不出如何擺pose,結果就只能面帶笑容站在原地?其實站在原地也是一個好方法,不過要留意的是,絕對不能擺出剪刀手的遊客pose,而且要記得站直,並將身體側一點,或嘗試一前一後的站姿,讓視覺上產生延伸感,雙腿看起來就會又瘦又纖長。

▲數字拍照法

數字2、3

「數字2」的拍照法看起來較複雜,不過其實非常簡單。這個方法適合用於坐下來拍攝的半身照,拍照時頭部和手部盡量各同一方向輕側,腿部則朝反方向擺放,這樣就能減少呆坐的尷尬與拘謹,也能不經意呈現出身體線條。「數字3」的拍照法就像是走路的姿勢,自然走動時的跨步和手臂自然垂放的晃動,當然抬起的腳也能稍微刻意把腳抬高一點,也可以產生視覺上的延伸。

▲數字拍照法

數字4、5

這個拍照姿勢任何人都能掌握,而且無論站或坐都可應用,只需將其中一隻手放於耳側,像是摸頭的動作,也可在過程當中撩自己的頭髮,讓拍攝效果更自然。另外,手部的動作愈大愈好,像是把手部與身體形成一個三角形,這樣不但可讓手臂看起來更顯瘦,也能讓人感到大方活力的感覺。「數字5」則是稍微側坐,並將雙腿伸出,營造長腿效果,或者把背靠於欄杆上,也可做出相同效果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▲數字拍照法

數字6、7

「數字6」拍照法則是呈現站姿,將身體微側,其中一隻腳可彎曲膝蓋,這樣也能打造長腿效果。而「數字7」也同樣是站立時可借助現場環境的幫助,手輕扶著牆或欄杆,頭微微側向手的方向,而其中一隻腳可向前並微彎,就能形成「數字7」。

▲數字拍照法

數字8、9

「數字8」拍照法是直接在頭頂擺出一個愛心手勢,不過如果覺得愛心手勢過於可愛的話,也可將雙手輕握帽子邊緣。「數字9」拍照法更是簡單,直接把手放於額頭上,就會散發一陣時尚又專業的氣息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更多內容:
攝影師教路擺自然不尷尬甫士 手放哪裡是關鍵 能顯身形比例更好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香港01》。

整理:彭梓瑜

圖片來源:小紅書@其恩醬舒舒啊我是寒寒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,現打9折»» https://bit.ly/2TkI1Kk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手比愛心太過時!小紅書「數字1到9」拍照法,外拍不怕尷尬癌,自然pose顯腿長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