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麥當勞喊漲價!下週三起「主餐、點心最高貴5元」,9款飲品降價這杯「降7元」省最多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快訊/麥當勞喊漲價!下週三起「主餐、點心最高貴5元」,9款飲品降價這杯「降7元」省最多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11/18 14:49
快訊/麥當勞喊漲價!下週三起「主餐、點心最高貴5元」,9款飲品降價這杯「降7元」省最多

漲價潮延燒到餐飲,繼王品等連鎖餐飲,連麥當勞也喊漲!麥當勞今(8)日宣布自下週三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,主餐調整1到5元,點心飲料類最多調降7元,不過甜心卡和「1+1=$50」仍維持供應,想省荷包看來是越來越難了。

▲麥當勞宣布調整多項餐點飲品價格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麥當勞宣布喊漲 

台灣麥當勞宣布,自11月24日起部分產品價格,15項主餐單點調升1至5元。超值全餐部分,主餐單點價格僅調嫩煎鷄腿堡調降2元、另2項薑燒豬肉長堡、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,其餘15項全部調升。配餐價格不變,超值全餐平均調幅2.2%。

延伸閱讀鼎泰豐悄悄漲價了!開胃菜漲15元、小籠包平均一顆貴X元,加碼饕客的神級組合吃法

▲麥當勞9款飲品降價

9款飲品降價

點心飲料類共計9項調降、14項調升,其餘15項維持不變,平均調幅4%。McCafé四款大杯飲品調降5元,包括阿薩姆鮮奶茶、香草那堤、摩卡、焦糖瑪奇朵;另外巧克力與冰沙兩大系列均調降2元,包括蜂蜜檸檬冰沙、芒果檸檬冰沙、野莓檸檬冰沙。

▲麥當勞停止提供小杯「套餐咖啡」

套餐咖啡沒了!特選咖啡調降7元

咖啡部分,「特選黑咖啡」也就是調降7元,價格自55元調降至48元,降幅13%。自11月24日起停止提供小杯「套餐咖啡」,消費者點選套餐時,僅需加價10元即可升級為中杯「經典美式咖啡」,也就是原先的特選黑咖啡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▲麥當勞宣布調整價格

點心調升3至4元

點心方面,6項點心單點價格調升3至4元,包含蘋果派、薯條、四季沙拉、勁辣香鷄翅、酥嫩鷄翅、吉事漢堡。玉米湯小杯調升7元、大杯調升3元。汽水、紅茶、綠茶、奶茶、鮮乳、蜂蜜紅茶等7項飲料,單點價格調升3至5元。

圖片來源:麥當勞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快訊/麥當勞喊漲價!下週三起「主餐、點心最高貴5元」,9款飲品降價這杯「降7元」省最多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