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燕姐身上,看女人30歲到50歲最該學的5件事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從小燕姐身上,看女人30歲到50歲最該學的5件事

生活| By 唐蓉 報導
2018/02/27 11:37
從小燕姐身上,看女人30歲到50歲最該學的5件事

從小燕姐身上,看女人30歲到50歲最該學的5件事

縱橫演藝圈65年的大姐大張小燕,今年年初手上唯一節目《小燕有約》不敵年底大選需求而驚爆收攤,小燕姐不愧身經百戰,透過媒體訪問豁達地表示:「我覺是老天爺讓我適時休息,我去年一整年很緊繃,壓力很大,現在稍微休息一下也好,在這圈子這麼久了,最習慣的事就是節目開和停,有捨必有得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之前主持過的節目《連環泡》、《快樂星期天》、《紅白紅白我勝利》、《SS小燕之夜》等節目,各個都有好口碑,合作過的明星與工作人員也是對小燕姐的行事作風讚不絕口,她身上就像擁有挖掘不盡的經驗與寶藏,值得所有女生們好好學習。

張小燕教女人們30歲到50歲最應該學的5件事

1.關於工作:小燕姐之前就曾在周刊專訪中聊到,她很不喜歡員工跑來跟她說:「主管不喜歡我。」,她認為一位合格的員工,不應該想著別人喜不喜歡他這件事,而是要做到讓別人需要他的地步,做好自己、提升能力,絕對比讓人喜歡更重要。

2.關於生活:及早規劃晚年,只要經濟與身體能自理,就要與兒女分居、獨立生活,不能把幸福晚年寄託在下一代身上,要有自度難關的準備,與子女保持一定的距離,俗話說「久病床前無孝子」,老是把痛苦困難對孩子說,久了、他們會煩你的。

3.關於人際:不要自作多情地去惦念別人,自找沒趣,經營人脈絕對不是下班之後跟別人出去吃吃喝喝,好的人脈與人際關係,來自良好工作態度、來自你這個人討不討厭,想把人脈經營好,就把工作態度、待人的態度調整好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4.關於愛情:小燕姐曾說,男人沒有特好或特壞,也沒有一定非要愛不可,挑男人,首先要選第一點當然是他愛你,再來就是可以連你的家人一起愛,這點非常重要。

5.關於親情:不要爭執、不要鬥氣,好好說話互相理解,珍惜對你好的人,生命有長有短,失去了怎樣也找不回來。

 

我們有line囉 ▶ http://bit.ly/2lPmsOb 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加入好友.gif

【編輯 唐蓉】

撰文:唐蓉   美編:張懷瑾    圖片擷取自張小燕粉專

 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