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蛋撻化身「粉嫩雲朵」超夢幻!可不可聯名款「紅寶歐蕾蛋撻」,期間限定這天開賣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肯德基蛋撻化身「粉嫩雲朵」超夢幻!可不可聯名款「紅寶歐蕾蛋撻」,期間限定這天開賣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1/12/02 11:48
肯德基蛋撻化身「粉嫩雲朵」超夢幻!可不可聯名款「紅寶歐蕾蛋撻」,期間限定這天開賣

肯德基翻玩聯名沒在怕,繼超人氣的青花驕、台酒結合招牌雞腿,這回則是找來人氣手搖飲料可不可熟成紅茶,將手搖飲優雅變身為「紅寶歐蕾蛋撻」,粉嫩外型加上多重滋味,絕對是年度最受期待的聯名甜點,整個冬天就等這一顆!

 ▲肯德基X可不可熟成紅茶聯名新品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▲肯德基推夢幻系「紅寶歐蕾蛋撻」

肯德基X可不可熟成紅茶

每次都能引爆話題的肯德基,全新聯名又要讓粉絲嗨翻啦!2021年末攜手可不可熟成紅茶,將人氣王蛋撻與近日最夯的飲品「可不可紅寶歐蕾」結合,推出期間限定夢幻逸品「紅寶歐蕾蛋撻」,粉紅雲朵造型美到讓人捨不得咬下,拍起來可愛,吃起來更是心花朵朵開!

▲肯德基X可不可熟成紅茶「紅寶歐蕾蛋撻」

夢幻系「紅寶歐蕾蛋撻」

將「可不可熟成紅茶」的熟成紅茶拌入,打造茶味濃郁的內餡,與163層酥脆撻皮相互輝映。接著蛋撻表層放上一球圓潤可愛的「雪白歐蕾奶凍」,最後淋上莓粉色緞帶般的紅寶石可可淋醬,整個紅寶歐蕾蛋撻就像一顆夢幻的聖誕裝飾球。濃郁茶香、經典葡式蛋奶餡、Q彈雪白歐蕾奶凍、粉嫩紅寶可可淋醬,層層交疊的豐富口感,完全是幸福百分百。

延伸閱讀星巴克 X LINE FRIENDS可愛無極限!熊大紅圍裙娃娃、兔兔杯12款超萌週邊必須收藏

▲▲「紅寶歐蕾蛋撻」期間限定3個月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期間限定3個月

肯德基X可不可熟成紅茶「紅寶歐蕾蛋撻」每顆46元,以及聯名專屬的期間限定紅寶歐蕾蛋撻禮盒原價249元,套桶餐加點價只要229元。自12月7日起上市,2022年2月28日前都能吃到,從視覺到味蕾,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聖誕節,期間限定3個月的夢幻甜點,快揪姊妹們一起享用吧!

圖片來源:女大編輯部、肯德基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肯德基蛋撻化身「粉嫩雲朵」超夢幻!可不可聯名款「紅寶歐蕾蛋撻」,期間限定這天開賣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