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大改版「升級又降價」超划算!最新預測「全系列價格曝光」,2萬初輕鬆入手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iPhone 14大改版「升級又降價」超划算!最新預測「全系列價格曝光」,2萬初輕鬆入手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1/13 10:53
iPhone 14大改版「升級又降價」超划算!最新預測「全系列價格曝光」,2萬初輕鬆入手

果粉們注意!備受期待的iPhone 14又有新消息,據傳Pro將有令人驚豔的大改版,且知名爆料者也曝光「iPhone 14全系列價格」,最便宜入門款僅2.2萬,相當於「升級又降價」,比iPhone 13更划算,荷包可要準備好啦!

iPhone 14 Pro大改版

外媒預測iPhone 14最快將在秋季發表會登場,先前釋出「折疊iPhone」仙女粉、香檳蜜桃金美到犯規,蘋果第一支折疊手機是否在2022推出仍是焦點。最新消息指出,討論度最高的「剪瀏海」可能會在iPhone 14 Pro實現,大改版升級採用螢幕下挖孔設計,主鏡頭也會升級到4,800萬畫素。不過,基礎款iphone14則仍會有瀏海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iPhone 14「升級又降價」

而果粉們最關注的莫過於價格,知名爆料者LeaksApplePro也爆料「iPhone 14全系列」價格,最低台幣約2.2萬就能入手,甚至比目前5.4吋的iPhone13 mini售價2萬2990還低,相當於「升級又降價」CP值更高,比現在買13更划算。

iPhone 14全系列價格曝光

外媒預估此次iPhone 14分為6.1吋和6.7吋兩種尺寸,6.1吋iPhone 14售價799美元,約新台幣2萬2150元;6.7吋iPhone 14 Max為899美元,約新台幣2萬5000元。6.1吋iPhone 14 Pro預計價位落在1099美元,約新台幣3萬500元。6.7吋iPhone 14 Pro Max為1199美元,約新台幣3萬3200元。

最快今年秋天就能拿到

iPhone 14上市日期也有新爆料,外媒大多預測,蘋果第三季公開新版iPhone機率較大,也就是今年秋季,最快10月下半旬,果粉們就有機會拿到熱騰騰的iPhone 14,想要換新機的果粉們可以考慮再等等。

圖片來源:IG@phone_industry_、IG@theapplestackIG@tech_design01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iPhone 14大改版「升級又降價」超划算!最新預測「全系列價格曝光」,2萬初輕鬆入手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