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秋季發表會驚喜推14項新作! iPhone 14升級「四眼怪鏡頭」,果粉敲碗「嫵媚星空紫」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蘋果秋季發表會驚喜推14項新作! iPhone 14升級「四眼怪鏡頭」,果粉敲碗「嫵媚星空紫」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1/26 07:10
蘋果秋季發表會驚喜推14項新作! iPhone 14升級「四眼怪鏡頭」,果粉敲碗「嫵媚星空紫」

蘋果Apple最新預測又來了!外媒爆料蘋果將於3月或4月舉行春季發表會,而真正的重點則落在Apple秋季發表會,預計將一次推出多達14項新品,果粉們敲碗許久的iPhone 14和新款Apple Watch也在其中。

Apple發表會預測

外媒預測,蘋果春季發表會在3月至4月間率先登場,預計將有第五代iPad Air新品和5G版iPhone SE,也有機會獻上M1 Pro或M1 Max晶片的27吋iMac和Mac Mini。而真正的重頭戲則是落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,彭博社記者推斷,Apple秋季發表會將一口氣推出14項新作,有望成為蘋果史上推出最多硬體產品的一年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蘋果14項新品一次爆發

外媒也公開預測新品名單,包含新一代MacBook Air、第二代AirPods Pro、大螢幕iMac、新款Mac Pro、MacBook Pro低階筆電、入門款iPad和更新版iPad Pro。最受期待的則是3款iPhone 14系列手機,iPhone 14、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。還有2款Apple Watch系列,Watch 8和Watch SE也有不少果粉敲碗。

iPhone 14全新「星空紫」

討論度最高的iPhone 14,從去年起就不斷流出各種預測圖,從莓果粉、香檳蜜桃金、蒂芬妮湖水綠,近日又出現神秘路線的「星空紫」,比起粉嫩薰衣草紫,更多了些成熟撫媚,根本是姐姐必備!

i14有望晉級「四眼怪」

除了討論到爛掉的剪瀏海,i14大家關注的焦點,還有鏡頭的升級,據傳主鏡頭會提升至4,800萬畫素,還會再多加1顆長焦鏡頭,變成首支擁有四顆後鏡頭的「四眼怪」iPhone,大大增加提升遠距拍攝效果。先前生圖一出「四眼怪」鏡頭就讓果們驚喜萬分,就等九月揭曉答案!

圖片來源:IG@tech_design01、IG@dopelyindustrial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蘋果秋季發表會驚喜推14項新作! iPhone 14升級「四眼怪鏡頭」,果粉敲碗「嫵媚星空紫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