觸控筆回歸!三星2022旗艦機皇Samsung Galaxy S22登場,4大亮點推坑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觸控筆回歸!三星2022旗艦機皇Samsung Galaxy S22登場,4大亮點推坑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2/10 03:43
觸控筆回歸!三星2022旗艦機皇Samsung Galaxy S22登場,4大亮點推坑

「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」於9日晚間登場,三星一口氣推出旗艦機皇Samsung Galaxy S22系列,三款機種S22、S22+、S22 Ultra一次亮相,雙旗艦精華於一身的S22 Ultra,搭配眾所期待的「S Pen」,4大亮點一次看!

▲S22 Ultra搭配最速「S Pen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亮點1.最速「S Pen」宛若Note重生

三星粉熱愛的Galaxy Note系列去年未出新機,讓不少Noter大嘆無機可換。這回S22 Ultra最大亮點,就是擁抱Note系列的經典卓越設計,搭配三星有史以來反應最快、最靈敏的「S Pen」,結合Note系列無與倫比的強大功能,與S系列的專業級相機與效能,Noter可要嗨翻啦!這是S系列裝置首次內建S Pen,延遲大幅降低70%,手感更擬真,就像真的在紙上書寫和塗鴉一般,自拍也可以。

▲S22 Ultra搭配強大相機

亮點2.三星最強悍、最智慧的相機

Galaxy S22 Ultra搭載1億800萬億級畫素鏡頭、3倍及10倍光學變焦、最高100倍超高倍變焦,搭載前置4,000萬畫素自拍鏡頭,堪稱三星有史以來最強悍、最智慧的相機。進階夜拍、新型AI輔助、自動對焦取景,怎麼拍都經驗,內建一應俱全的相機編輯工具,提供媲美數位單眼相機,且能透過ISO設定值、快門速度增加或降低照片亮度,還能手動對焦被。

▲S22 Ultra共有四種顏色

亮點3.續航力、電池容量升級

Galaxy S22 Ultra是首度搭載新型4奈米處理器的Galaxy S系列,該處理器能為三星最先進的AI和ML處理提供強大動力支援。超大容量電池,每充飽一次電,續航力可長達超過一天。還支援45W超快速充電,僅需充電10分鐘,電力便足以錄製逾50分鐘的影片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▲S22 Ultra獨特新色「勃根地紅」

亮點4.奢華新色「勃根地紅」

Galaxy S22 Ultra配色取材自大自然,共推出4色,基礎的黑、白、綠,還有S22 Ultra的獨特新色「勃根地紅」,奢華又質感。相機鏡頭完美整合至金屬鏡面邊框,設計極簡,加上玻璃和霧面處理,為S22 Ultra增添一抹優雅。S22 Ultra自2月25日起開賣,共有128GB、256GB、512GB與1TB機型,搭配8GB與12GB RAM。

▲三星全新旗艦機Galaxy S22、S22+

▲三星全新旗艦機Galaxy S22、S22+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Galaxy S22、S22+

而另外兩款三星全新旗艦機Galaxy S22、S22+,以纖薄對稱的金屬邊框,打造無縫流線型外觀,一體成型摩登又時尚,共有黑、白、綠和玫瑰金4色。2月25日起開賣,有128GB與256GB機型,搭配8GB RAM。Galaxy S22為6.1吋顯示螢幕,Galaxy S22+則是6.6吋,均配備強悍50MP主鏡頭、10MP望遠鏡頭及12MP超廣角鏡頭,並支援多達四代Android作業系統升級。

圖片來源:三星Samsung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觸控筆回歸!三星2022旗艦機皇Samsung Galaxy S22登場,4大亮點推坑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