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書爆紅「甜甜圈水壺」!還附奶嘴抱著喝超療癒,網友議:這是內務府送來的新鐲子?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小紅書爆紅「甜甜圈水壺」!還附奶嘴抱著喝超療癒,網友議:這是內務府送來的新鐲子?

生活| By 王彥智 報導
2022/03/10 11:39
小紅書爆紅「甜甜圈水壺」!還附奶嘴抱著喝超療癒,網友議:這是內務府送來的新鐲子?

隨著大家越來越注重環保,且提醒自己要多喝水,外出都會隨身攜帶保溫杯或水瓶,而近來在小紅書上有一款掀起熱議的「甜甜圈水壺」,又稱「QQ壺」,外觀如超大型的甜甜圈,搭配透明瓶身,還附送奶嘴替換蓋,整個可愛到讓人也想買一個回家!

▲不只可以就口喝,也能用奶嘴吸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甜甜圈水壺」超欠喝

一瓶容量分別有350cc、800cc與1500cc的甜甜圈水壺一上市,就立刻吸引網友們的目光,不僅特殊的造型設計,搭配透明質感,放在桌上根本也可以當作藝術品!尤其還特別附上奶嘴替換蓋,一邊吸吮一邊抱著喝,彷彿像小嬰兒般真的是又萌又逗趣,許多網友還紛紛表示:「這種造型就算不愛喝水也會常常喝!」而此款水壺共有六種顏色,但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透明色的這款,因為能隨著裝不同的飲品,而呈現出不同的色系呢!

▲裝不同的飲品就能變成多種色系

不只裝水還能裝飲料

雖然甜甜圈水壺的用意,是希望大家在外能多喝水,但透明瓶身的設計,超有才的網友怎麼會放過做出各種變化的機會呢?許多人就會將內容物換成不同的飲品,比如裝果汁置放一段時間,待果肉顆粒沉澱就會呈現超美麗的漸層;或者將黑咖啡與牛奶分次放入,也能做出夢幻的拿鐵漸層;也可以灑滿漂亮的花做成花茶一樣仙氣十足;還有人先倒入紅茶再倒入牛奶,並拍攝融合的那一瞬間彷彿琥珀般的紋路,放上IG絕對被讚爆!只是看了這麼多的創意不禁讓人好奇,到時候洗瓶子洗得乾淨嗎?(笑)

▲怎麼攜帶都超吸睛

特殊造型怎麼攜帶都超有哽

攜帶這個特殊造型的水瓶,怎麼可以放在包包裡或者傻傻拎在手上呢?最多人喜歡將手腕穿過瓶身,看起來超像高貴的手鐲,再搭配內容物不同顏色,網友戲稱超像內務府送來的華麗鐲子!另外這款也有提供背帶,背在身上就像品牌包包也非常時尚!更有許多人把這水壺當做健身環,走到哪都可以舉,喝水加瘦手臂,根本就是健身聖物阿!這麼高顏值又高實用性的水壺,你是不是也想入手了呢?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分手並不是終點!能夠接受復合的4生肖女,大S、蔡詩芸都上榜,不僅舊情復燃更步入婚姻

圖片來源:小紅書@五块钱的元fungyee溺水鸭鸭白露张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,現打9折»» https://bit.ly/2TkI1Kk

小紅書爆紅「甜甜圈水壺」!還附奶嘴抱著喝超療癒,網友議:這是內務府送來的新鐲子?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