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大靠地球喝咖啡也太可愛!星巴克、LINE FRIENDS超萌聯名,10款周邊先收Q版玩偶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熊大靠地球喝咖啡也太可愛!星巴克、LINE FRIENDS超萌聯名,10款周邊先收Q版玩偶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4/12 11:21
熊大靠地球喝咖啡也太可愛!星巴克、LINE FRIENDS超萌聯名,10款周邊先收Q版玩偶

星巴克去年攜手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,打造系列聯名商品夯爆,開賣就馬上搶空。今年再度聯手,以「世界地球日」為主題,推出10款超可愛的限定周邊,尤其第一次度推出的「鑰匙圈」與「多功能包」萌到不行,超值得收藏!

▲星巴克再度聯手LINE FRIENDS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星巴克再度聯手LINE FRIENDS

星巴克與LINE FRIENDS「強強聯名」又要讓粉絲尖叫了!迎接世界地球日,特別設計出熊大BROWN倚靠在地球旁喝星巴克的可愛模樣,化身在可重複使用的不鏽鋼杯和單杯提袋等生活器具上,環保又能兼具時尚,4月13日全門市與線上門市同步開賣。

延伸閱讀星巴克每週五「買一送一」爽喝到6月,這8天先揪團!今起連3天「全品項第2杯半價」

▲LINE FRIENDS熊愛地球系列

第一次推出玩偶鑰匙圈

此次「LINE FRIENDS熊愛地球」系列商品,粉粉可以先收星巴克首度推出的鑰匙圈與多功能包,前者將熊大喝咖啡的萌樣變成迷你玩偶,旁邊還有一顆小地球,掛在那裡都超療癒,售價$950。後者則是藍色為底,內裡可裝各式小物,隨身攜帶實用又方便,售價$650。另外還有「LINE FRIENDS熊愛地球筆記本」,牛皮紙外型簡單大方,售價$280。

▲3款「熊大愛地球」星巴克杯杯

3款「熊大愛地球」星巴克杯杯

大家喜愛收藏的星巴克杯杯部分,一共有3款,白色底分為「LINE FRIENDS熊愛地球不鏽鋼杯」,容量12OZ,售價$900。以及「LINE FRIENDS熊護地球不鏽鋼杯」,售價$950。容量12OZ。亮色系地球藍底色「LINE FRIENDS熊愛地球不鏽鋼水瓶」,容量較大有16OZ,售價$1,200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超萌「玻璃獸」玩偶還能裝金幣!哈利波特「怪獸系列」限定周邊全台快閃,麻瓜搶收魔杖筆

▲LINE FRIENDS蜂蜜蛋糕脆餅禮盒

台灣限定「蜂蜜蛋糕脆餅」

人氣熱銷的提袋也別錯過,本次「LINE FRIENDS熊愛地球提袋」特別採用杜邦紙材質設計,呼應地球日,46*29*15.5公分,上班、上課裝什麼資料都通,售價$1,200。另外,還有台灣限定「蜂蜜蛋糕脆餅禮盒」,以獨特低溫烘焙製程,將經典蜂蜜蛋糕變成香酥餅乾,濃郁蛋香加上酥脆口感,讓人難以忘懷,售價$450。以及「LINE FRIENDS熊愛地球隨行卡」,售價$150。

圖片來源:STARBUCKS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熊大靠地球喝咖啡也太可愛!星巴克、LINE FRIENDS超萌聯名,10款周邊先收Q版玩偶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