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捉最迷幻的剎那!iPhone 14最美粉色「晚霞粉」登場,最終模型開箱預測大解析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捕捉最迷幻的剎那!iPhone 14最美粉色「晚霞粉」登場,最終模型開箱預測大解析

生活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8/02 16:22
捕捉最迷幻的剎那!iPhone 14最美粉色「晚霞粉」登場,最終模型開箱預測大解析

i14出世倒數!眾所期待的iPhone14,預計將於9月秋季發表會現身,近日又流出全新色「晚霞粉」絕美生圖,許多少女都屏息期待,敲碗敲到都要破了。台灣3C一哥Tim哥也拿到最終模型,現場開箱給大家看,究竟哪些爆料會成真?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4RMD(@4rmd.yt)分享的貼文

i14迷幻新色「晚霞粉」

iPhone 14新色爆料持續不間斷,繼最受女孩們歡迎的「奶油玫瑰金」、「勃根地紅酒紅」,這次出現的「迷幻晚霞粉」也是美到翻。輕薄的粉嫩中帶著淡淡金色,宛若夕陽下山前的灑在雲朵上的魔幻時刻,低調又迷人,就地實現什麼是大寫的浪漫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iPhone首度出現「隨顯螢幕」

最受矚目的新顏色外,最新爆料顯示,iPhone 14 Pro系列將搭載最新「ProMotion」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,成為第一個出現「隨顯螢幕」的蘋果手機。也就是手機在待機狀態時,螢幕會持續顯示提醒事項、電話、訊息等圖示,但耗電量非常低。

儘管比安卓系統晚出現「隨顯螢幕」,iPhone功能更全面。新增全新的「睡眠功能」,螢幕關掉時,桌布就像套濾鏡,可將圖片褪色或變成黑暗化。而想恢復到原本的亮度,只要輕點螢幕或按下電源鍵即可。

延伸閱讀「iPhone14全系列」實體排開太美!全新夢幻色、鏡頭升級、充電孔、預購日重點一次看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4RMD(@4rmd.yt)分享的貼文

iPhone 14最終模型開箱

而台灣3C一哥Tim近日也透過朋友買到iPhone 14最終模型,並在YouTube頻道「3cTim哥生活日常」中首度開箱。他透露,按照過去的開箱經驗,朋友的模型機都蠻精準的,這次也一口氣把i14全系列4款都拿到手,幫大家比對一下有哪些爆料應該會實現。

而Tim哥展示的模型機顯示,與傳聞相符的部分在於果粉們最在意的「瀏海」。外傳此次最大差異在於iPhone 14 Pro系列會「剪瀏海」,改成驚嘆號型打孔螢幕,i14基本款仍會保持瀏海造型,開箱結果也一致。

不過充電插孔部分,就要讓大家失望了。外傳將改為「Type-C」,但此次模型仍維持Lightning充電孔。而電池容量方面,全系列往上提升,iPhone 14系列可能有3500mAh,iPhone 14 Pro、系列則達到4000mAh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IG@4rmd.yt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捕捉最迷幻的剎那!iPhone 14最美粉色「晚霞粉」登場,最終模型開箱預測大解析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